回台南的四天三夜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除了
放空還是放空

可是
有種覺得可能只是假象

不然
為什麼總是會做夢
做一些記不起來卻很沉重的夢






幾天前

做的一個決定

做的一個舉動

我不曉得投出的石子

會掀起怎樣的波瀾

只是自己知道

我也使用了某一個成語

寫在筆記本上後

掌心在冒汗

又不斷寫下HELP和對不起

看到的人

有拍拍我的背的

有抓緊我的手的

有用霸氣笑我的

已經

無法回頭了

我想做

所以

不能再猶豫了

我會跟隨領導人一起加油

我不知道我能力到哪

我只知道我想服務大家




而你/妳



會支持我的吧








不管

支持與否

我都謝謝你/妳們

給我這個機會

尤其是那相信我21個人

我會努力給更多21個人看

我們一起讓玄奘大傳

發光發熱吧














由衷的感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