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2006末想對每一個認識的人說感謝的話...唉唷~太多人了= ="
對不起啦~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慢慢寫~ 輕輕的描繪~
寫下一切有關【我們】的故事~ 彩繪出一切【珍惜】的顏色~ 我愛你(妳)們!!!

昨天還是2006年~ 今天已經是2007年耶~
到台中已經是7點30的事情了~ 因為傳達上的疏失吧~ 我們等人~
先跑去【太魯閣】玩棒球~ 跟"仔仔"PK【投籃機】勝利啦啦~
遇到聯合大學的"阿隆"~ 噢噢~開心耶~ 新年快樂呀~
揮別他前往車站~ 人全到齊~ 哈哈~大家跑去台中一.二街吃東西~
還在想說我們這屆【慈濟】很多人都是在台中~
會不會遇到呢??!! 結果一路上都沒有...好失望~
不過第一次參加【跨年】好好玩~ 真的~都是人擠人...
(台中人口爆炸~11個昏倒送醫~不過感覺很新鮮~爬鐵皮屋屋頂~煙火~砰~尬~很美~)
太可怕了哈哈哈~ 明年換去台北玩~ 期待唷!!!
擠不進去就出來了~ 在台中體育館外的7-11看煙火~ 好美~
慢慢移動回停車的地方~ 一路上大家都再喊"新年快樂"~
也一直收到手機簡訊的祝福~ 你(妳)是不是也是呢?!
美麗就是這瞬間吧!!!每個人心貼很近的感覺~
沒想到這時候...我背後傳來:黃心禹!
轉頭尋找~ 呀~~~~~~~~~~~~~~~~~~~~~~~~~~~~~~~~~~~~
"男哥"+"彥慈"耶!!!高中同班同學~ 很開心~真的~
再跑去【老虎城】看電影~ 因為已經看過【博物館驚魂夜】了...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看【龍騎士】還蠻好看的~
只能說太短了...如果做像【魔戒】三部~ 一定很棒!!!
有些地方真的太快速的眼過去...會讓人連流淚的時間都沒有~
結尾的國王收的不漂亮~ 難怪...有些人說這部片不好看!!!
不會啦~ 至少小禹我喜歡~ 因為我喜歡這種故事的小說or電影~ 哈哈~
看完4點多了~ "芋頭"+"猴子"+"A人"載我們先回苗栗~
累了...趴在芋頭肩膀就睡了= =好暖的外套...好冷的腳...
"白白"也是睡著~ 哈哈哈~ 好樣的~
從台中到苗栗~ 6點多到了...看了一下電視受不了又睡著...
睡到下午4點多吧~ 回新竹~ 跟歐吉桑"王ㄚ中"去吃晚餐哈~好飽= =...


突然想介紹這首歌~

檸檬草的味道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和聲:蕭賀碩/Ariel
他們都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對自己 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Repeat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錯過的 請你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