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做12點消失的睡美人!!!
因為沒有白馬王子真正打贏火龍!!!!
所以躺在透明的棺木等著黎明的親吻!!!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錯失一次~
就沒有再一次了!!!

大家一起買的奶烙...剛剛才發現...
酸掉的感覺...

其實機會就是這樣!!!
錯過了...就是回不來...

我自己也知道~
有些事情根本不該發生...
或許有些事情應該發生...

只是感覺好累~
根本沒有所謂的避風港!!!
因為...避風港從來不屬於我!!!
我只是誤闖避風港的殺人鯨...

衝動!!!
所以造成朋友之間的尷尬!!!
那...小叮噹都有時光機了~
為什麼不分我一個???
讓我能不能再從來一次~

只是我從來沒有要求...
避風港一開始就該建成什麼樣子...
如果設計師不能明白...
那這只會是停船的港灣...
不會是殺人鯨休憩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