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沒有辦法挽回時

選擇沉默

做錯事

還藏著
秘密

總是傷人

不要求
挽回什麼

因為
對方已經被我傷很深很深

怎麼做
才能從新
我不知道

怎麼做
能再快樂
我不知道

回高雄
討厭
還是討厭

在家裡
在高雄
都是一種束縛


很坦白的說

我被飲料店辭職了
心情很遭
高傲的自尊
像是被推下懸崖
撿到一隻小狗
不能養
天天被罵
心情更壞
無由的怒火融合著寂寞

我感覺被人巴了一巴掌


也給別人一巴掌

沒有資格說挽回
也沒資格說對不起
更沒資格...


心煩意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