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大概是幼稚園都會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水準ㄚ...




蠢到爆表...


我的媽ㄚ...


老師!!!


我對不起你啦哈哈...





這就是我自己一分半的自我介紹...

真的很虛...

不是我在講...

讀大傳卻做出這種東西...

可以跳海了...












可是...

我還是要大笑...

因為很有我自己的風格...

看完...

你們不覺得這就是我ㄇ...

哈哈...

有更認識我一點ㄇ...

故意把它放在5號的日記...

就是希望默默一點...

ㄚ哈哈...

蠢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