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說我想當壞女人...

說實話還沒有人信...




我就真的跟小黎這樣說過咩...




以下是某個女人的網誌:
"後來晚上一回到家
好不容易恢復的心情
被一通電話給搞砸了
我想我也沒這樣對過你
讓老大打給你說那樣的話八
可是你卻讓我這樣的不舒服不被尊重
我很難過
你了解嗎
我想也沒有女生會說自己人紅或是系花八
一個人紅不紅布是自己在說的
越紅的人應該越懂得謙虛八
也沒有人說不想公開
的原因是因為到時如果自己變心或劈腿
男生會無話可說
我只能說
我聽了都無言了
你們不是才剛在一起嗎
怎麼剛開始就說這種話"







話說這個故事起源於某次打麻將...

為了幫某個蠢男孩...

擺脫對他糾纏不清的前賤女友...

不誇張...

這女人比我還OVER...

我講實話...

她講謠言...

哇哈哈...

還有...我電話裡沒說我是系花...

我要是敢講早就被噹到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不過不公開那件事情確實有唷~

不過對象是我家小黎...

不是妳前男友哈哈哈!!!

我只是謊稱我是妳前男友他現任女友要妳不要再騷擾我們...

妳這女人還真講不聽...

哇靠...

連我這傻朋友目前心儀的對象有去逛過妳無名妳都瞭若指掌...

還敢跟我朋友說妳不常用無名...

我當妳在放屁...

聽我朋友說他用MSN狀態罵妳...

明明沒上線...

卻可以打電話說我朋友...

心機阿...

不錯不錯...

有前途有前途!!!

很厲害~

我也要跟妳學習學習...

天蠍座的女人...太酷了...

不過這女人家住101附近...聽說是有錢人...

哪個不怕死的可以問我她無名...

讓你少奮鬥幾年...

ㄚ哈哈...

唉唷~妳喔...自己做什麼敢作敢當啦...

劈腿還惡人先告狀...

電話裡...單純的我都要相信妳了...

您老人家好厲害...

給您鼓鼓掌!!!

小的有如井底之蛙...對您的欽佩...

有如滔滔江水向東流阿...

我也要努力跟上您的腳步...呵呵呵...

我想...這段只有有一起打麻將的小潔+阿康知道...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壞...

是壞人!!!




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