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福!!!

故事的結局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了!!!



呵呵呵~

以前總是會看見王子和公主單獨出現在森林

每每問王子

王子總笑而不答

有天王子要與樹精開會

公主乖乖的在一旁陪伴到9點

問王子

王子還是笑而不答

真令人匪夷所思

今天

森林來了一群精靈

動物們為慶祝而辦了個演唱會

當大家正聆聽精靈高歌的同時

轉個身

看見王子跟公主牽在一起

轉回來

大家面對面笑一笑

王子

終於找到幸福了

好棒^ ^




呵呵呵~他與她是誰???

就是王子跟公主咩!!!




=================================================

話說一想到課指組...

那幾天拼命的算錢弄帳給學校看資料...

所以沒日沒夜的...

終於昏倒...睡在課指組外的地板成大字型...

一身髒兮兮外加個紅白脫鞋...

好比乞丐般好笑!!!

可愛的張小猴因此幫我打了篇網誌稱讚我...



我覺得能遇見蟑螂真的很好^ ^很好笑!!!

感謝COCO讓我們大家相識...

其實在拍北埔新聞帶的這幾天...

小猴 生氣 悲傷 甚至是哭了

蟑螂只因為我這一句話...

他就乖乖穿女裝逗小猴笑...

(因為我無明容量不夠...暫時看不到影片和照片...
過陣子我會買金卡會員...大家再來笑一笑!!! ^ ^哈哈)

這種朋友...真的好屌!!!



ㄚ還有前幾天教資系的阿弘突然問小潔要不要去中壢夜市??

這一句話...

讓我騎機車載小猴飆80以上外加闖紅燈從新竹騎去中壢...

後來因為阿弘迷路...

我們去的變成中原夜市...

張小猴就一直喊她其實是中原的...

不用載她回新竹...

她要直接進宿舍= ="

我說妳其實只是中原國小的吧!!!哈哈~

哼後來還威脅我要是我真的不載她回新竹...

她要跟我切八段= ="

不過屌的是...

回程...身高只有150的張小猴...

騎我的125載我飆100有停紅綠燈啦!!!回新竹...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

=================================================



畢業送舊演唱會

我只能說

演唱會阿

好能把明星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我以前對強辯樂團還好

沒有很熟 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這個演唱會

我覺得黃牛很帥

也覺得很扯的是居然有學生會的人在去年講那什麼話阿

害黃牛很在意

如標題所講的

演唱會也好像公主與王子的見面會

台上明星一個眼神

對到歌迷

那就像著迷般

公主愛上台上的王子

那種不能抵擋的魅力

變成期待王子下一次來臨的動力

呵呵~

之前蘇打綠也是...

在看過蘇打綠後

我覺得青峰是我老公...哈哈!!!

我一年級時的迎新演唱會

他來就煞到我

二年級學生會為一年級辦的迎新演唱會又約蘇打綠來玄奘

我就有種覺得青蜂王子

是為我來的哈哈...

只能這樣想想= ="不然真講出來還得了...

被歌迷網友+親朋好友吐潮到死...

這次不得不說

強辯真的很帥!!!

整場都很棒...除了WOW...有點讓我傻眼...

感覺是在賣騷= ="

不過排在強辯後面更顯得強辯的好...

其實之前幫忙過學生會

知道學生會都會跟藝人說不要跳下來和同學握手

黃牛還是跳下來與大家握手

嘿嘿~小夏握的很開心~

還不想讓人家走...抓超緊!!!

我雖然拿兩支加油棒站前排...

可是當黃牛走來...我卻一直往後退= ="不知道在害羞個啥哈哈

還有一直把加油棒比一個V字

後來強辯離開了

蘇蘇說她在外面遇到他們...真好!!!

真希望明年他答應我們會來就真的會來...

我會很期待^ ^

接著有我很喜歡的郭靜.黃義達

還有璦妮的好朋友林宇中

他在唱時我馬上打給璦妮

讓她聽現場...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清楚!!!

我猜璦妮演唱會結束後晚上一定會打給林宇中

真是的...幹麻不親自來聽好朋友唱歌咧嘿嘿!!!

還有一個人我很驚訝...

就是壓軸...許嘉瑩(是這樣打ㄇ)星光的一個新人...

她真的讓我很欣賞

平常不愛看星光大道的我比較愛看卡通

在完全不知道她的情況下

我愛上她

她唱歌好好聽

真的很有實力!!!超棒!!!

她自彈自唱自己創作

GOOD





呼~已經快天亮了!!!

就到這吧^ ^

祝今天公共關係學的表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