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傻了

怎連夢中...張小猴你們都會闖入


我怎夢見又再打架

和承諾

另外驚喜的是

我撿到幾萬塊

這種夢

對我這麼好呀

別開心太早

後段夢

我夢見蟑螂先偷騎別人的機車被主人抓到

怎換我騎同樣的機車又被抓到

主人說要通知警方

張小猴在旁邊笑的半死








呼~

驚醒

睡前太累

小猴幫我按摩

按完反而

我的左手好酸

肩膀骨頭要斷

好在蟑螂巧手

左手好一點點

不然

起床應該就不能用了

這樣我怎麼打蟑螂

今天要回高雄

拍我家老爹

而星期六盡快趕回來

因為我答應阿舜

要送他花

好吧!!!

都答應了

你這好命的

居然要讓我從高雄搭高鐵衝回來獻花

記得要想我ㄚ

不可以一畢業就忘了

你敢

你就會被我

翔龍18掌喔

知道嗎

阿舜先生

我知道你會來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