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成功 可以放棄理想? 可以被信忘義?

這樣的雨天 卻不能沖掉我哀傷與憤怒

我跟妳 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不知道能再說些什麼

誰一開始與誰講好要一起完成畢業製作

誰答應誰都說好了

結果現在更強的能力者出現

這些人跑的跑 飛的飛

甚至掰出某些理由來說服被背叛的人



為什麼一開始要答應

還有妳們都不想找妳們所不想找的人

而私下談論著什麼想法

結果這種時候

把我跟妳們混為一談

很傷

那個被被棄的人很痛

卻沒辦法對妳們說出她的失望

因為她人很好

=============================================
A跟C說還好妳先找我 不然我不是很想跟D她們一組
B跟C開心的聊著要一起一組 談著夢想 並說不想要E
所以C遲疑著要不要找E
E其實看在眼底是難過的 雖然她不知道B不想找她
後來強者出現找了E
這時C開口問E願不願意時 卻已經來不及了
一直這樣的過著日子 眼看就要期末
C從別人口中知道A被強者找去
跑去問A 誰知A給了一個理由說強者很早就找她了
而且還說C和E還有昆蟲每天玩到不知道天昏地暗
所以她才答應強者 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而強者最近才找了B
B欣喜若狂 為了成功 選擇遺棄自己想拍的以及與C的諾言
B還打給C講起A.E都去強者那邊怎樣的
E很想大叫 很想說請不要把E講成跟自己去強者的理由一樣
最可憐的是C 妳們這些都沒有資格跟人家說什麼
看著C要把這種情緒放著 對妳們笑著 妳們好北爛
=============================================




和室友以及翔聊聊
我想我好很多
不會再去生氣介意
不然能怎麼辦
我也不想破壞好朋友之間
可是
繼續跟別人聊MSN
也再聽見很多
發現有個身邊的人不斷捅她所吃醋忌妒的好朋友
也看清很多
某個人不斷散發自我魅力去做一些別人不明白的事情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段的再改變
這種改變到底是不是好?
少了些嘴砲
多了些能談心
卻少了些當朋友之間的開心果
多了能當知心的料
有人喜歡那些嘴砲
有人喜歡這種知心
你覺得呢
你還記得當初的你嗎
很多時候我都不想出聲音
因為你們心裡都有底了不是嗎
但是這不代表我呆我蠢我不知情
只是不想轉一轉到最後又是變成小禹說的
我常跟朋友說
不要跟我講誰的底
我只想相信誰的好
因為當我知道些什麼後
被傷透後
我對那些人總是有面玻璃
我不想這樣





















好想為了妳們
掏心掏肺
妳們真的懂嗎
還是自以為的在那邊扮演妳都是最辛苦的呢
3點了
我今晚大概是不睡了
待會9點多去拿花
送朋友
再趕去打排球
誰來給我一罐高梁
讓我遺忘妳們這樣做過的事情
大雨磅礡的日子
應該是該到一個乾淨的海邊
快樂的散步
現在卻是期待著洗滌我心中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