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是...

可能是因為太衰...真的是有給他ㄇㄨㄣ到!!!

前幾天我為什麼會一直罵髒話...

原因:車禍

那車禍什麼呢???

答案:這次變成我去撞別人

地點:大庄

心情有夠DOWN

我的19歲有夠賽!!!

有被泡麵燙傷大腿二度灼傷送救護車...

兩支手機遺失...

車禍...

很多小倒楣事情...

數多數不完!!!

抱歉ㄚ小猴= ="

也不是故意想要噹妳東西太多...

如果今天我自己一個人住...

妳要怎麼丟我都沒差...

只是我還沒搬過去...

我還是有室友!!!

我的自以為大方...卻造成別人不便...

所以很煩就會噹一下...

可是妳又打什麼寄人籬下...

我很想講我又不是故意且我又不會真的把妳丟出去...

滿滿的東西...

雖然小潔不會說什麼...

但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外加已經夠煩了...

我也知道妳不好受...

可是就少唸點我咩...

我腦袋已經沒東西裝大便了...

我真的會ㄌㄧㄚˇㄒㄧㄠˇ...

我提打麻將也是想說沒事做...

可以不一定要打呀...

說好要打打到一半又不打...

相公還老愛賴皮說重新洗...

讓我有種覺得我不提議也不是...提議也不是...

昨天會爆走...

在這邊跟妳說聲抱歉啊!!!

我今晚跟朋友出去...

妳+大大逛完接在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