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喜歡颱風

可是我好愛

雖然很北爛的沒有放我颱風假

可是下班很開心飄著小雨

這樣不會太痛的淋回家

整個人感覺飄飄然

再來一想到明天不用上開店班

我整個就是爽到不行

還有明天上完班連休兩天

先跟阿舜訂走他有休假的星期三

不過白白要回家回南部了

星期四我會很無聊

有點想在家休息玩線上遊戲或上傳照片

可是沒人陪我就缺少動力

最近在電腦中找出之前回家翻拍小時候照片的檔案

感覺我以前真的很好笑

可是很可愛真的不是我要說ㄚ哈哈

不過也有貴乃花

就放上來給大家指教指教





























































看完了請不要笑我

這麼可愛這麼天真

而且很稀有

因為我這麼無敵霹靂天兵

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