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並不得安眠

朋友與朋友之間

像是在荊棘中光腳漫步

而眼淚可能是這世界最後一滴水份

想唱著"范瑋琪"的新歌"如果你是我"

男生和女生有差

本來思考回路就不同

所以當我了解任何一方

我都幫不上而只能陪伴

然後露宿街頭

而至於我

回到家躺在地板上的惡夢

實實在在打破我自以為已經完全忘掉不在意的事情





自己還在機車上等

可是有人假裝沒事晃下來

不管在夢中他是不是假裝或故意

固執也不願低頭拉不下臉的我

是非常開心的

有人跟我說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嘴巴上說這不是件後悔的事情

夢境卻強迫我接收正確答案

走一段路也聊開

卻發現人不見不斷找

然後有一隻小狐狸

我追著小狐狸

被下了詛咒印到有錢人的杯子上

要救小狐貍要阻止傭人清洗杯子上的紋身貼紙





簡訊震動

驚醒

快下午3點

這次出現沒有一點訊息

隔天就要繼續消失

就像我跟朋友講的

我們沒資格說什麼

對吧

這個答案其實我們都懂

只是自欺欺人

還有個朋友要離開做了某些選擇

下次再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會理平頭嗎

開心點想想這畫面應該很好笑

很抱歉三更半夜打給阿舜

不過他放假居然要回台北

白白也回台南了

那我咧

父親節我回不去

親自做布娃娃和小卡片寄回家吧





今天放鬆明天要背資料

只因為主管間的打賭

我和另一個新人的PK

連續幾天的太累

不小心被煮茶的火燒到

毛都不見了

不錯手毛除的乾淨唷

而上次撞右邊一排車的腳傷

外傷好像只剩下那一條深深的傷還在復原

已經結痂好像快沒事情

只有我明白跟以前大不相同

腳底板不能彎

裡頭的痛我找不出原因

算了

就這樣吧

自然會好的

不能強求不是嗎呵呵

8月7日我真的是最近才知道那剛好是什麼節日

還好我要上班到6點

不會被太多閃光刺到

神鬼傳奇等星期六休假再找人去看

至於7日晚上就是要找單身異性狂歡啦

開趴開趴希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