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八點多接到阿沁電話說看電影

好ㄚ衝ㄚ那我打給小羅

結果...他喝醉+小羅手機不通

又取消了

什麼鬼

= ="不過開心的是教練請吃晚餐ㄚ哈哈

原因我在哀嚎我的資料放在店裡

我又很不想一個人出門不想騎車

所以後來就到花園夜市吃東西

還有跟貍貓通電話說父親節晚上來烤肉

整個有開心啦

奇怪我這麼大一隻怎麼好像很少人知道我在新竹

一堆人問我16號有沒有在新竹有沒有空去幫忙新生報到

= ="說不想給自己找麻煩還不是很開心的說好

這下子16號一早要去看看今年可愛的新生

下午還要上班...ㄟ細...

今天要起來去開戶

還要努力背資料

ˊ3ˋ好無聊唷~~~~~~~~~~~~~~~~~~~~~

那天遇到小豪他們從竹科打排球回來

好呀居然沒找我和小潔該打

沒關係以後我決定星期一和星期二就是竹科排球釣帥哥日

你看看會打排球多帥呀

又有錢又多金

噢我的媽呀~~~~~~~~~~~~~~~嘖嘖!!!

以後星期一和星期二會很幸福

能看帥哥 噢不不 是能打排球啦

好久沒碰排球好期待呢

快點開學

我好想大家唷

暑假沒錢沒地方去實在有夠無聊

我會加油

不過最近怎麼老是做一些怪夢

說不上來只是有點慌張






想睡了

身體有點不舒服

晚安

今天難得2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