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的男生
怎麼都很好笑這麼可愛

最近來店裡支援的
有外表不差卻很北七的
有高高壯壯卻心地善良的
有已經換工作在醫院卻跑回來吹氣球的

然後叫我去他的心理科看診
什麼鬼

認識一天就問電話的
姊姊居然說我哈他= ="
有點想叫那個北七別想太多

認識一天就留MSN的
說我上班跟下班差很多
很謝謝他幫忙我

認識一天什麼也沒留的
還好你沒看到這篇網誌
我打死都不會去找你看醫生
外加下次來不准再拿氣球嚇我
你很想被攔腰折斷是吧



放一天假
很開心
但不知道要做啥
新竹好無聊
貍貓叫我跟小布ㄑㄧㄠˊ行程
可是我之前手機掉過
只能等她打來啦
下班前偷偷用電理的磅秤量一下
呼呼更開心
有瘦有瘦
不敢太明目張膽的講
不然會被一堆視窗ㄉㄧㄤ到爆
ㄚ哈哈
要變超瘦大正妹
純粹希望啦
我跟教練說給我100萬我讓我抽
瘦下來後馬上就可以還他300萬
他說他如果有100萬他會先去抽
輪不到我
什麼鬼
這真是最近的口頭禪
好快唷
爸爸節又過去了
日子一直跑
都快要抓不住青春的尾巴了
是期待20歲的
卻又不想跟人家說我已經超過18歲



小潔ㄚ
妳下班沒呀
我好無聊
打麻將ㄚ
人咧


去敲阿舜家門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