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好像是開店班厚???!!!
可是我想很努力背東西被資料...
所以大概暫時不睡因為怕睡過頭
有點詭異的濫理由可是是真的
接著我要連上四天班耶~
這樣就算了...重點是...

這樣上班的第三天也是開店班
到下午四點後要趕場陪小B陪他朋友去六福村
玩星光票然後回來
隔天早上要去學校幫忙新生報到
再趕場去上班到晚上11點
我是瘋子吧

我是

唉唷我想要一台相機想很久了
可是最近去小羅店裡看到某個運動品牌出的灰色新外套
好好看嘖嘖可是沒有錢能買
然後債務嚴重累積
不敢告訴家裡
誰叫我自己白目發生車禍不先找警察
然後傻傻賠了一些錢

一天一餐省錢又減肥
開戶後每天就是祈禱薪水快進來
然後我也要幫助別人
因為沒辦法有人比我還可憐

有人說模范棒棒糖新系"黑糖群俠傳"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呀
哈哈哈可能是因為用現代搭配古代有很多想像可以發揮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第一集沒看到說
不知道原來令狐聰(王子)喜歡丫頭演的那一隻
我忘了叫什麼的角色
害我還以為會發生令狐聰愛上任盈盈跟楚琉香搶女人
嘖嘖算了慢慢看好了哈哈哈

愛薇兒要來台開演唱會
哇真棒我想在心裡就好
沒有錢啦哈哈
ㄚ還有一個最近我也注意到
就是"麥莉"
她的"七大排行榜"不錯聽我想練看看哈哈
可惜我找不到無名的影音
前陣子覺得馬吉爾的這一首很可愛嘿嘿
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可能受人影響最近覺得外國西洋歌真好聽
嘖嘖
尤其看了舞力全開
真是有點開始愛上這種音樂哈哈


希望多聽能讓我的舞蹈細胞好一點
去夜店能跟的上別人的腳步
不然坐在包廂喝酒划拳也蠻乾的哈哈

有好多事情想做呢
加油加油

不過目前希望我的手趕快好
不然要上班會很辛苦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