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整理照片...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辦活動
也許是看到參與的人的笑容
因為我的活動而有開心的表情就好成就感

看到之前與中華大學聯誼的照片和影片...我笑好開心!!!


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真的只能說中華大學的男生很有心
外加對方公關阿生人真的很好
我事前小小的請求
希望他們為我們女生珈珈生日來表演節目
他們就很用心的策劃
除了剛剛這個開場怪怪的舞讓大家笑翻
還反串F4唱流星雨
整個當天真的超HIGH

照道理說我喜歡交朋友
應該會認識大部分的人
可是因為我那時候是公關哪管的了這麼多
我和阿雞的朋友也就是對方公關阿生
活動前還去場堪為了此次聯誼我們想很多點子
配合活動場地想遊戲
我們是去新竹萬瑞森林遊樂區
真的超級開心超感謝阿生
他是個好人GOOD
以後如果學妹想跟他們聯誼OK啦
他們人都很不錯OKOK

聯誼當天除了免不了的自我介紹
我當然還是把大家分小隊做競賽
有贏有輸就一定要有懲罰
還帶了自己準備的道具
玩一玩接著去滑草
這也是其中一個關卡
原本我是想邊讓他們邊滑草邊比手畫腳讓下面猜
被北北禁止哈哈因為太危險了
後來改成邊滑草邊唱我所指定的歌曲讓下面的人猜
齁齁齁滑草好HIGH好刺激
到中餐時間就跑去吃大鍋飯
吃飽當然就是要開始其中一個重頭戲
男生的表演秀TIME
可憐的是阿雞還被我們拱上去學驚驚(台語)
整個他們超級好笑很耍寶
還有男生臨時說要上去唱歌超棒的
後來阿生他們演完F4唱完流星雨
就端出我們事先為珈珈買的蛋糕
休息過後
我們又跑去玩一種很奇怪的盪盪遊樂設施
(哀呀我也不知道那叫啥就亂取囉)
還有臉紅心跳的吸撲克牌
天色開始微暗了我們要頒獎與懲罰
又是男生被設計
繼上次跟元培聯誼逼男生反串走秀
哈哈這次還來真好玩
就這樣結束開心的一天
到最後我只認識對方公關阿生和豪豬= ="哈哈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這些好笑的回憶(因為那天好像只有一兩台相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