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遊戲嘛 不就是這樣 誰不會
難道只有正妹可以玩嗎 呵呵

愛講給你們講囉 我沒有在怕的
因為我也到想看看你們要講什麼好笑的
感謝你們的忌妒喔呵呵呵





夜店



突破這種第一次

接下來更沒有在怕的了

要去TV˙PUB或是當酒促小姐更是能漸漸上手吧

老實說連續兩次這樣去台北

酒都這樣淡的要死

那醉的人

不是很假就是太遜

而我這次就是擺明我瘋了

不是小禹了

不是那個不敢玩這種的人




改變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耶 不是瘦子正妹走到哪都有差
雖然今天一開始被噹很少我還在想他是不是今天很善良心情好
大概是我錯了
說我有吸星大法是吧 呵呵
沒有啦 您高估我了 吸星大法是我未來目標呢
人家先貼上來的卻說是我吸人家還要榨乾對方
哈哈哈 唉唷夜店不就這樣
踏出門口誰還想留戀 又不是像某些人是去釣凱子的
所以我說了 等我瘦到會讓人哇靠的地步
我會突破 改變自己囉
目前還沒有啦哈哈 皮毛而已
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我在打電話給小潔
坐在樓梯旁來了個女生坐在我旁邊
我想她好眼熟 喊了聲學妹
哇靠 是大傳學妹耶 在夜店遇到真是酷
把她帶下去見白白.小妹.大嫂.COCO
可惜她也休學了 不知道哪天還能見面說












回到家看到一堆視窗
看到某些訊息 有點難過 算了 關掉去睡好累
以為無所謂的事情 卻在夢中出現擺明就是很希望能來
我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何況別的事情更重要
除了噩夢之外 睡覺是令人最開心的事情
可以夢見自己真實希望的哈哈
哪天不夢了 就是真的放棄啦哈哈哈哈哈
一直睡到下午3點 原本夜店的某些台北朋友約今天去內灣玩
哇咧 被說我又要去炸乾男人去展現我的吸星大法噗哈哈
我沒這麼缺 所以就算不連絡並沒有什麼差好嗎呵呵
而且僅歹勢我不怎麼吃夜店男人的
我只是在夜店"不受歡迎"哈哈哈 拜託 我誰呀我
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好像蠢B花痴
所以乾脆來個睡到自然醒然後假裝忘記有這回事情
我想要在學校能玩的開˙大自然玩的開˙夜店也...玩的開
再來就是努力學律動和貼舞還有瘦身嘿

放一下這次照片哈哈
幾乎都是在"茶街"拍的
因為我.白白.COCO要等早上的客運回去






































這樣的我

就是

要告訴現在某些人

請你們放棄吧

不是個值得的人OK ??!!!



^ ^

我知道你們會來

所以擺明就是拒絕了

抱歉







有吃東西傷口果然比較快好
我決定讓自己放鬆一下
晚上找人去打球吧
打完球小潔請我生日唱歌
耶~
然後明天要去劍湖山好開心!!!
雖然........算了算了沒事沒事
北中南竹迎新茶會要開始了
我卻得上班

希望新生都會去
因為很好玩的
很抱歉我不能參加
我會邊上班邊祝活動順利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