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仔找喝酒^ ^後來變成5個人在看"吃子"
算是今天了吧~小郭下午要載我去他故鄉台中玩
我們是瘋子這麼拼
沒辦法我太窮了沒錢坐車回家

而 你不要再來了
也不要再打這種網誌
我知道你本來就不會在意的
所以讓我徹底忘記你吧^ ^
不要再讓我看見你來我家
如此容易的連結到你
那篇新網誌只會讓軟弱的我
狠不下心離開
就算只是基於朋友的幫助
對你而言
我希望我能凶悍的不回頭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跟你說清楚
你還記得你拿到的紙條嗎
呵呵

我沒有強求你一定要喜歡我
但是就連朋友般的重視
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感覺不到
我們間你已經講明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適合不適合主動找你
有時候想打電話卻又放下手機
很多話也是打出來又刪掉
我不懂我自己的定位
不敢也沒有理由找你卻一直記在心理
原本我想當一直支持你的朋友
就算你沒有喜歡我也沒關係的好朋友
聽你抱怨或是陪你上課
只希望怕寂寞的你這一年至少不會太差
可是我已經不曉得我到底要不要這樣
因為你看起來是不需要我的
你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只是需要玩伴
所以我說我感覺不到你的重視
你如果跟我說你希望我在哪個位置
反正只有一年你說我都能做到
可是你什麼都不說

你是謎
所以我不懂
我很笨我不想再猜了
連朋友都當的不清不楚我好難過
討厭就說
喜歡就說
明確的感覺這麼難嗎
這麼喜歡曖昧不明的TONE調嗎






這首歌呵呵很好聽

七大排行榜最討厭的就是

不能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