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是因為太多事情累積然後爆炸嗎
很久沒感冒...一感冒就很嚴重...
狂咳嗽...會不會像小時候百日咳然後嚴重過頭住加護病房?
我很希望的說...

回南部前去馬偕醫院看小鑫
是多麼的令人心疼
我還開玩笑說我也想住院
這樣大家都可以來看我

現在整個聲音超級MAN的啦很磁性哈哈
小鑫的病情問了當護士的媽媽
有可能是腦炎
整個更難過ˊ3ˋ
可不可以把我身邊親朋好友的病痛都丟給我
我是打不死的小強(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三不五時給自己找麻煩然後大難不死)
所以我一定會好
可是看著身邊的人為此疼痛
我的心像被撕裂般一直累積淚水
因為幫不上忙都只能為對方祈禱和祝福

好~換點心情
想推薦給大家有些網路創作者真的好厲害
這是我在別系學妹的網誌看到的
哇靠有人改編"盧廣仲"的歌耶
歌詞如下:(但是影音請連結到我學妹網志去吧)

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喝 誰告訴我

肚子餓的夏天 太陽下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吃 誰告訴我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我不想要磁鐵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我真的不想要磁鐵
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橙果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對不會唱歌的我來說
會跳舞會唱歌
有節拍有律動
的人都好屌好強呀


其實我很久沒作夢了
最進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至少都會有一個夢
有些也許我不記得
有些我還依稀有點印象

前幾天的狐狸夢

最近
則是夢到飢餓發瘋的熊
嗜血的狼群
國中同學
大樓˙電梯˙懦弱˙勇敢
我救了國中同學?

腦袋都裝一些奇怪的東西
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說:黃小禹~妳腦子到底在裝些什麼啊???(大喊)
我也不知道咩
我也不想呀
我也知道自己怪怪不正常哈哈
不然也不會帶著小郭他們...
騎上高速公路說:放心放心這裡我走過~不是高速公路啦~
(這件事情等我回到高雄把我去台中玩的照片弄上去再告訴大家)
笑死我了...
好啦~
回來南部就是要養傷+養病+養生
還有計畫墾丁之旅...

= ="怎麼大家又給我來這套...
好像又有些人說不能去...
酷呀!!!
那我自己去好了...真是...哈哈!!!




還有最近有朋友說我沒錢是因為玩太瘋玩太兇...
冤枉呀大人!!!
小妮子我沒錢是不會出去玩的
我最近出去玩是因為剛好我生日...
出去都有金主...
連這次去台中也有金主拯救我...
所以...我真的不是因為完沒錢的...
是我自己蠢...
出車禍又要付房租...
賺的錢比開銷少
嘖嘖~
沒關係~我之後會去做錢多但傷身體的大夜班工作
加油哈哈!!!

我來去睡一下^ ^晚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