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日記前...先講講剛剛邊看電視看到的...
"大學生了沒"某一集有關"PTT"的
果然...媒體讓人害怕外...
網際網路實在是會給我一種深層的恐懼...
雖然說我也是中了沒網路很不舒服的毒癮...
可是我對像是這種攻擊人的事情真的非常排斥...
網路給了人某些期望的隱私神秘感...
所以衍生出好多問題!!!

還是要往好的想...PTT還是有很多很棒的版~
不然我身邊一些正向的好朋友們怎麼還會一直去閱覽呢^ ^
而且常常從朋友身邊聽到她們/他們從PTT裡得到的好知識
所以也只能看人的良知啦= ="哈哈



拉回正題:我回到南部的"養生之旅"哈哈

又約了小猴見面^ ^很開心要一起聊聊天吃吃飯
小猴說要帶我去一家叫做"傷心咖啡店"的店
我一直覺得很耳熟...原來...是曾經看過的一本書的名字(很棒)
==================================================
一、篇名:《傷心咖啡店之歌》研析—-自由、生存價值及人生
  
二、撰稿:郝英琪。王玟惠。嚴鈺婷。郭鈺羚。王亭婷
  
三、基本資料
1.作品名稱:《傷心咖啡店之歌》
2.作者:朱少麟
3.出版項:民國八十五年/初版一刷/九歌 庫/台北市
4.頁數:三百九十五頁
  
四、原著摘要            
  
故事由主角馬蒂揭開序曲。
馬蒂原本是一個對人生、自由充滿疑惑的 女子,
由於他在人生的旅途上屢遭挫折,因此他對生命幾乎是徹底的絕望了,
直到某天,她偶然走進了「傷心咖啡店」
一個將改變它一生的地方。
傷心飛店裡的夥伴們,個個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
他們常聚在一起討論自由的意義,
馬蒂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事,也從這裡了解到了自由的重要,
於是她決定去自己夢想的地方-馬達加斯加島去尋找自由的真諦。
雖然在故事的尾聲中,馬蒂最後失去了她珍貴的生命,
而大家也都各自離去了,傷心咖啡店的一切成為回憶,
但對於他們來說,大家都體會到了自由的真諦,
從近故自己的牢籠中逃脫出來了。
==================================================

又飄走了...哈哈不過ㄧ家好好簡餐店為什麼要取名成:傷心咖啡店?
但是我一下小猴的機車...映入我眼簾的並不悲傷
而是既簡單又溫暖的小幸福!!!

眼淚 她都幫我們哭了 所以我們不需要再悲傷

溫馨的窗外

溫暖的室內

今天的導遊小姐

老闆和員工人都超棒

粉紅色的裝飾很窩心

後來我們換位置

店裡面有給客人畫畫的本子

很好吃唷

而且又便宜 真的超棒

還有助唱的地方

姊姊唱的很好聽 可惜我只錄到一半



二哥小猴的作品

認真的表情

我很小孩子 一直畫連畫三張

我比較滿意這個

就是這兩本

可以分享心情





悲傷飛走囉~~~~~~~~~~~~~

很愛演 演悲傷的路人

路人不給拍

傷心咖啡店

後來我們跑去瑞峰夜市




隔天約了高雄的好朋友和我弟還有小猴去吃"金*屋"

吃超撐的!!!

還有我弟同事...= ="居然比我們大耶

好熱 好夏天

在我家樓下的OL猴

我們兩個回母校...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小猴高中讀"道明"...我則是國中...但是最神奇的是
我們倆曾經同校過= ="為什麼?
因為她高一我剛好國三...你看緣份就是如此奇妙!!!
到最後我們還是聚在一起變成好朋友^ ^

道明便超多...我們回去找以前的老師...
結果都只有找到小猴以前的老師...
我的"老黑"~~~~~"小ㄇㄧˊ"~~~~~~~~~~

後來因為颱風來...下起太陽大雨= ="我們跑去小猴家躲雨
然後我就發現"寶"了...

好可愛唷^ ^



看著小猴的照片我想到以前我幫她弄的這一張照片(我好機車哈哈)




外加先說...我多了新寶貝...
就是"拿鐵"

拿鐵王子

嘿嘿~今天先說到這...
明天再跟大家講上來新竹這一天剛好是鴻凱哥哥結婚^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