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才有課
可是中午幫忙小羅拍她的新聞帶

一下課打排球打到10點
也和今年大傳新生有這麼些接觸很開心
只是..."噓噓"你好樣的...才認識第二天也敢開始噹我= ="

非常興奮和感動!
今年新生多數人是打排球的...
跟小剛跟浩浩跟學弟們一起打球,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臭小佑還是很機車,不過也一直噹他,真好玩!
他一直搬貍貓出來,我也搬歐子出來^ ^
張合還一直演松本打球的動作...笑死我了!

高中同學小儒今晚也有來找我,
第一次在學校見面了,感覺好奇妙。
不過世界真的很小,她朋友是我認識的學弟的朋友,
講來講去還不是都認識我= ="
只是今天有學弟跟我說他是大紅人,
突然哈哈的有股惆悵...我是多久沒出現在學校...
我居然沒落了哈哈哈!!!

小猴星期四要去學舞,真棒!我支持她的興趣^ ^
我的呢?
排球~排球~加油!!!

回到家看到JR的對話視窗...
有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有找我一起搭檔^ ^
我會更怒力的!








開學



好充實
好愛學校
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