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還是很新鮮!

我只能說...男生穿制服真的好帥!
不管是學校的還是上班的...

好帥唷~

哈哈!

牛牛+JR+宥良 有帥!
酒區的也很養眼哈哈~

小猴+大大說今天有來地下一樓找我...
啊?
不巧啦!我剛好在點貨!
蹲在旁邊...沒遇到...
要跟大家講就是不能隨便飲食不正...
蹲太久站起來貧血ㄚ哈哈!

上班上的很開心~
感覺時間過好快唷!
快下班的時候...另一個帶我的姊姊...
教我很多東西而且還讓我廣播!
整個很緊張...不過很開心因為很好玩!
牛牛他們等我和孟婷學妹(收銀)所以在旁邊偷笑...
好賤!!!

拜託~~~~~~~~~
貍貓可是說我屏除臉蛋以外...聲音可以去做0204的耶!
更刺激的是...今天帶我的姊姊身體不舒服...

所以...
我星期五要自己站櫃檯(雖然德君她們都會幫我)
可是整個就是很緊張也很HIGH
怕出錯~我會加油的!

教練也有來...
昨天晚上還在聊天他說要來探班...
結果還真的來了!
很好笑~

下班跟牛牛+孟婷+宥良+另一個忘記名字的學弟+不認識的男生
去吃東西聊天...感謝牛牛載我~
還叫他明天上班順道載我一起上班哈哈!

宥良你不要再ㄍㄧㄥ了!
快點說吧你~












套一句聊天講到的

祝福所有人事業和感情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