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颱風天
還是要上班


密"宥良"他跟我說薪水會比較高
可是還是要上班



也不是不願意
只是現在的心情是有那麼點好想...
把頭髮染回黑色再做一切的事情哈哈!!


好啦~我會加油!
一想到廣播就很HIGH
因為挺好玩的


還有到底是誰呀!


你說牛牛把我帳號給你...
重點是...你不說名字我哪知道...
"終結"先生
同事還是要告訴我名字呀!
不然...每天下班...副理不在時...
我就一直重複你的名字+信箱唷!
嘖嘖~哈哈!


最近一直過著沒有手機的日子...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難找...
你們以為我想嗎?!
= ="我自己也覺得很麻煩...
沒辦法啦!現在什麼都要錢!


雖然小柚借我亞太的機子...但是...
我回家找不到亞太的SIN卡
以及我的亞太帳單不小...這樣還能打電話嗎?


暑假沒多久亞太和中華都掉了...
前陣子小黎借我手機裝中華...
可惜我身上有磁場我忘了...
把它放在我褲子口袋...它就陣亡了!
(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