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想表達的

我懂

但是又算些什麼呢






跟我說不要回去
因為狀況很多
而我
就是因為如此才毅然決定要回去的



希望我留下來
我感受的到
但我
就是因為決定了才選擇離開



跟我說聲音像老人了
我明白
只是
上司與下屬間只聽從發我薪水的人



說我人消失不見
要習慣的
開學的我一向如此
MSN常常只是掛在上面



傳來道歉的簡訊
我釋懷了
是不是還會有下一次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再來一遍







昨天的麻將聊天中
覺得講得很好
如果有更多的條件能讓自己去做
那我一定事不遲疑
只是我不懂
算我愛記仇好了
我以為我忘得掉那一段
我儘可能少提起
卻發現已經揮之不去
我不懂妳為什麼還可以又再一次這麼深陷

當人
選擇一些自己所"願意"相信的
就變得忽略其他人的
不知道要怎麼講起
我的口才能力不是很好
所以
我這一次不插手了
如果在犯下同樣的問題
妳還在幫忙數鈔票
我不會再...





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邊聽他的歌都很有感覺...

等這星期忙完~

我想再去海邊走走^ ^

把心事都留給那片海...








PS.阿舜!!!
我答應要打到你一整篇哈哈~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阿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