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附身了!

被誰?

夏品萱!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直接喊"夏品萱"

那"小禹"咧?



喊著喊著

夏品萱真的上身了






回到練習場

的確

最近的心情又有如雲霄飛車洗三溫暖

只能說

我狀況非常不好

連傻瓜都看得出來吧








夏品萱

我變成妳了

又只能把其中藏在心底

"小波"說不會是像劇中那樣的"那件事"吧?(意指懷孕)

我說妳白痴呀噗哈哈

然後我就讓今天比賽的另一隊得了很多分

更在我撞倒"天使"後

我想要暴走

打第三場前還希望"小綠"把我跟"阿蓉"換






謝謝學妹們的相信與支持

至少第三場我們還是贏了

可是

夏品萱的影子還是繞呀繞的

快要變得越來越怪






誰來賞我幾個巴掌

打醒我

叫醒"小禹"













解鈴還須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