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哈哈

我想有看過circus的都會知道怎麼用這個詞

今天和許多好朋友聊聊天後

想來搞笑一下




我說:黃心禹是壞女人

然後就有人說:黃心禹說她自己是壞女人

再來:黃心禹說她是全世界最壞的女人

接著:全世界最壞的女人是黃心禹

壞女人
壞女人
壞女人
.
.
.
.
.
.
.
.



唉呀!

大概是吧^ ^哈哈哈哈

然後這種壞人

她養的貓也不正常

今天親眼看到她的貓

被鄰居家的貓騎

牠還一臉很舒服= ="

她就一臉笑到不行

大概是媽媽的心情已經豁達算了

衝回家拿相機再回到鄰居家

看到的是一群大人繼續準備看我家兒子的18禁

我家兒子還躺在地上跟對方撒嬌

感覺很像說"cookie哥哥~人家還要嘛~"




那這我也要一起repeat嗎???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