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電視機"繼上一篇長大了後

我只能說我卻開始懷疑我打那篇心情

就是前幾天因為有事把我們家的兩隻貓放在鄰居家

事後鄰居居然跟我說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







我們家的貓咪"電視機"跟人家加的貓咪發生關係了

通常還沒結扎的貓會隨便開房間是很正常的

畢竟現在是春天咩!!!











對方也是公的!!!(對方就是相簿中的cookie小男孩)







在下面的居然是我們家的貓!!!

我還能說什麼...真的是哭笑不得...





鄰居還說我們家的貓沒有反抗...








.............................................(傻眼)










唉~

"電視機"呀!

媽咪~

的心情好複雜耶!

還有你居然會發出小豬一樣的"ㄍㄡˇㄍㄡˇ"聲...

你是豬嗎???

豬貓???





















外加...應該是不用擔心畢籌了^ ^

看來...有朋友要站出來了!!!

一定一定沒問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