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這個年 2006年 已經要過去了~
現在...要結束了...要揮別了...不去計較了...
只剩...要回憶著...要微笑著...深深呼吸著~ 為自己呼吸~

明明感覺都是昨天的事情~ 剛迎新茶會~ 剛新生報到~ 剛化裝遊行第一名~
今天卻是2006的倒數第2天夜晚~ 好快...真的好快~

前天有人因為看了我MSN的狀態...覺得我今年好像過得很不快樂~
沒有!!! 我跟他說:全部平衡起來~還不錯啦!我很快樂! 雖然只是有些不愉快的插曲~
我是真的很快樂~ 很快樂的很快樂~ 因為認識了很多很棒很NICE的朋友~

我很想對一些人說我目前內心的感觸!!! 也許你們並不會看到~
但...因為有你們...我大學生活很精采~ 很快樂~ 很充實~

首先我真的想對【"資科"的好朋友】說幾句話~
在下小女子~今生很榮幸能認識你們這群"很直爽"."夠義氣"的好朋友~
不管許多人如何講我~我就是敢說:有你們真好!!!呵~

TO 大支: 謝謝你!
是你! 第一次有人讓我感到【安全感】~ 從開學很奇妙一起打排球~
很奇妙的你有我的電話~ 很奇妙的開始熟後~ 我倍感【幸福】~
你很疼我~ 在大傳沒人約我出去時~ 是你!!! 找我出去~
在我空虛的時候~ 是你!!! 帶我認識"閃亮啪啪團"~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
也許...未來...我不能給你答覆...不能給你承諾...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重要好朋友...這也是我的願望~
但是感覺...好像沒辦法實現了...你對我的失望...我不敢張口問...
你傳那封簡訊給我...有點空掉...我真的有點難過...因為懦弱...
不過還是想謝謝你~ 讓我在很寂寞的時候~ 感到溫暖~
我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變成對彼此的慘忍?! 到底我該怎麼做...

輕輕的把你們的顏色~ 畫在我的心頭~ 每個人都有~ 屬於你們自己的...
但是我要先畫上【大傳】的顏色~ 因為你們...每每牽動我心中的脈動~

TO 大大: 謝謝妳!
一路以來很多人對我的不解...只有妳還在原點等我...陪我~
只有妳相信...只有妳默默傾聽卻又在必要時候給我建議~ 真的...謝謝~
真的很對不起妳跟"哈姆"~ 老是給妳們帶來麻煩~ 哈哈~
我不堅強又愛哭~ 說真的很黏妳~ 謝謝妳~ 呵呵呵~
最近一次的眼淚+鼻涕+口水+嘴巴的血=妳的枕頭上的痕跡~ 噗~
如果以後洗掉了~ 至少~ 在我心裡深深埋藏著~
一句話...謝謝妳!!!有妳真好!!!

TO 哈姆: 呵呵~同樣要謝謝妳~
雖然偶而跟你小小鬥嘴(偷笑)~ 但每次我哭...妳都第一個衝過來抱我...
真的很感動~(寫到這裡害我眼匡打轉亮晶晶的東西呵呵) 謝謝妳~ 真的!
剛開學跟妳很好~ 因為我們都很直爽~ 看著妳感覺到以前的我~
噗~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會偶而很直接~ 但是...
這句話也是要送妳的啦...謝謝妳!!!有妳真好!!!

TO 爆哥: 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 希望你不要傷她的心~ 我知道你可以的~
TO 大嫂: 小光要是欺負妳~ 我幫你槍斃他哈哈~ 不會啦~ 新的一年會更幸福的!

TO 小厚: 雖然...讀完這學期...妳跟薄荷也要走了...很難過很難過...但是...
我知道~ 妳有妳的目標和理想~ 去吧~ 去走屬於妳自己的路~ 只要記得~
我們大家還在同個時空中懷念彼此~ 呵呵~ 還記的嗎? 我說我夢過妳~
上大學之前~ 我曾做夢夢過和妳在同間寢室~ 卻一轉眼...妳要離去~ 保重!!!
像妳說的沒動力~ 就換跑道~ 加油~ 我知道妳可以的~ 我會想念...
妳被"小哈"叫"李阿呆"的時光~ 以後總有天會變"妙麗"的哈哈!!!

TO 大東: 剛開學覺得你很可愛...但居然沒女朋友~ 快去交一個吧呵呵~
TO 阿雞: 真是深深的對不起妳~ 我的疏忽~ 讓妳跟著我出車禍~
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妳這個寶貝哈哈哈~ 很敢在人多的車站...大喊!!!
真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害我一直笑~ 妳人真的很好~ 一定要快樂唷~

TO 君偉: 你騎野狼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你跟"辜胖"+"阿伯"+"王子"的組合很好笑~
謝謝你的一臂之助~ 排球賽~ 第三名耶~~~ 好開心~ 不過呀...
之前有陣子看你狀態【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有點擔心~ 希望你每天都過得很好!

TO 香蕉: 你是香蕉~ 剝皮了~ 被吃掉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相助~
TO 宇芳: 細心的妳~ 常常注意到我們B班糊裡糊塗沒看見的地方~ 感恩捏~
感激妳在班網上留的資料~ 讓大家可以搞懂"戲概老師"上課的東西~

TO 小廢: 有機會再跟你切磋切磋【撞球】哈哈哈哈~ 我很嫩的!!!
TO 大餅: 呵呵~ 謝謝大餅兒~ 提供我很多有關回憶的照片~ 妳的溫柔~
是我們大家公認的~ 妳這個在地新竹人~ 常常幫我們這些外地生很多忙~
人又好~ 難怪大家都很喜歡妳~ 我真誠的希望妳新的一年~ 天天都HAPPY!!!

TO 丸子: 同為高雄人已經很開心了~ 更開心認識妳這麼單純的好女孩~
不過居然這麼不小心~ 在開學前出車禍~ 妳也要讓大家放心啦~
偶而聽道妳的事情...希望妳能開開心心每一天...真的~
妳很寶~ 是我們的開心果~ 真的很像小丸子的呆呆傻傻笨笨~
喜歡【大象】的妳~ 讓我們每次出去~ 只要看到大象就想買回來送妳耶噗呵呵~

TO 小田: 還記得迎新茶會~ 妳跟"小猴"喝懲罰怪怪飲料+ 跟店員拍照~
呵呵~ 一轉眼~ 我們都要跨年了~ 記得妳直髮...也記得妳捲髮...
咱們都是南部小孩~ 我們要一起更努力耶齁齁齁~
TO 大寶: 你跟"點點"實在太屌了~ 唱歌的實力真是棒!!!呵呵~ 恭喜你們!!!
那時把你介紹給我老婆大寶時~ 說來說去都好繞舌哈哈哈~ 好多個【大寶】~
什麼時候我才看得到你【兒子】呀~ 後唷~ 想見牠啦~
也不知道你跟她的進度如何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哈哈~ 祝福你!!!
剛開學也真抱歉啦~ 說你不夠高~ 就算這樣又如何~ 你是一個好男人~ 加油~

TO 素華: ㄟ小孩~妳都跟"白白"+"仔仔"一起翹課的耶= = 噗~ 害我們都擔心~
妳是不是快被扣考了= = 呵呵~ 要努力啦~ 別再睡過頭就不來上課了~
很想念之前我們大家9月14日一起去唱歌的日子~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呵呵~
TO 羊咩: 咩~~~~~~~我們一起共鳴吧!!!(偷笑)
人都笑笑的妳~ 好溫柔~ 祝妳新的一年一定要更幸福唷~

TO 魏魏: 我們一起跟羊咩共鳴吧~ 咩~~~~~~~~~~~~~~~~~~~~(大笑)
TO 珈珈: 謝謝妳這個盡責的幹部~ 因為有妳~ 我們聯誼活動都很棒~ 很開心~
所以我說...只要是妳! 辦的活動or聯誼~ 我一定參加~ 我支持妳~
不過還是很想說妳們很屌~ 行動派耶~ 突然說要去彰化or台中~ 就去了~
我想大學就是要這樣吧~ 很瘋狂的~ 很開心的~ 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TO 仔仔: 噗呵呵~ 可愛的小孩~ 他人很好啦~ 只是悶燒了點~ 希望妳會喜歡!!!
TO 點點: 台灣參加世界先生選拔代表的你~ 聖誕耶趴那天看了你的胸膛~
呵呵呵>///< 很寬廣~ 但是~ 要多練點啦~ 要讓它再硬一點!!!
還是恭喜你跟"大寶"非常厲害的~ 大傳真屌~ 大傳真棒~

TO 麵包: 呀~~~~小小隻~~~好可愛唷~~~~~~~~(>///<想抱抱)希望屬於妳的王子早點出現~
TO 至偉: 呵呵~ 明年在一起參加躲避球大賽吧~ 呵呵呵~

TO 小朱: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再相信你...
是失望嗎?! 也許吧~ 其實~ 聖誕耶趴那天~ 我知道你跟她在一起並沒有很在意~
因為我早就看開了~ 噗呵呵~ 早就把你當朋友了~ 其實是很開心那天你跟我們玩枕頭戰~
也很開心我跟你有點互動了(被你踢下水哈哈) 但是...讓我難過的...
是你的心態...是你對其他人說的話...我很不明白...我是哪裡惹到你...
對~ 就是我賤~ 所以你要這樣對我... 你...一直跟每個人說不一樣的話~ 不累嗎???
這麼多版本~ 很想問你... 如果我們大家都一起出來講明白~(包刮傳的人)
是不是最新的版本會出現~ 還是我一蒙在谷底最好~ 當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人最好~
謝謝你呀~ 讓我了解~ 其實是我太笨~ 笨的無可救藥~ 不過至少我還是我...
就快跨年了~ 我不想把壞情緒壞心情壞事件~ 帶到新的一年~ 所以...
至於要不要再揭發你...目前的我...算了~ 我想快樂的呼吸~ 快樂的做我自己~
也祝你幸福呀~ 不要傷害"綺君"~ 好好待她吧~ 這樣你們會幸福的!!!

TO 家州: 只有一句話...你不要再傷害人家女生的心了= = 頹廢成這樣...
我是衣服上頹廢~ 你是心靈上頹廢~ 這樣很糟糕~ 對你失望~
做事情要更擔當些~ 對你的期望~ 希望你會了解~
TO 賀璿: 雖然不熟~ 呵呵~ 祝福妳~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幸福每一天~
TO 柚子: 原以為妳很文靜~ 噢NONO~ 妳好耍寶~ 很好笑~ 要一直開心快樂下去唷~
TO ET: 噗~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跟你打撞球~ 下次一起幹掉"小廢"~ 哈哈~

TO 小芭: 哈哈哈~ 妳男友很開心我說他像日本人哈哈哈~
真的~ 有這麼可愛的男友~ 又對你這麼好~ 希望妳們長長久久~
也謝謝妳常常借我們容量很大的USB~ 可愛的妳也很小隻~ 可愛~ 哈哈(這樣我好像怪阿姨)
TO 薄荷: 感謝妳常帶給我們這寢許多搞笑~ 雖然妳要跟"小厚"私奔~ 哈哈哈~
但我會記得妳的~ 回去宜蘭~ 也要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唷~ 祝妳幸福~
TO 阿杰: 噗~很高的你~ 打籃球果然不是蓋的~ 呵呵~ 快交個真正欣賞的女朋友吧!!!哈~
還有$如果真沒辦法~ 明年在還吧~ 哈哈哈~ 明年只剩一天哩~ 哈哈哈~

TO 阿沁: 很高興你現在過得很快樂~ 為你感到高興~ 繼續保持吧!!!
從開學以來~ 你人真的很好(不是發卡給你別擔心) 真的很感謝你幫助我們好多好多~
我現在在跳祈禱牙齒自己長出來舞~ 噢噢~ 嗎媽逼逼後~ 長出來長出來~
以後呀~ 不是我愛唸~ 自己數數前面到現在多少車禍了... 小心點啦~ 挖ㄟ擔心耶~
TO 小羅: 很高興遇到超愛狗狗知音~ 哈哈哈~ 那天我們兩個人一起去洗照片~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我們大家都有機會+時間一起出去玩~ 很高興認識這麼可愛的妳~
不是我要說啦~ 哈哈哈~ 除了"柚子"很受歡迎~ 妳也很受歡迎耶~ 連我高中同學"黑熊"~
都問我照片裡的女生是誰~ 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要更快樂唷~

TO Hana: 一開始以為妳很冷靜~ 錯錯錯~ 很瘋狂~ 很搞笑~ 很白痴~ 認識妳好妙~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大~ 妳的皮膚有些不適~ 希望快快好起來~ 再次展現自信的妳~
新年到了~ 祝妳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哈哈哈~ 要幸福唷~
TO COCO: 龍馬之妻~ 呵呵~ 妳太瘦了啦~ 我都覺得我一手就能把妳抬起來~ 吃胖點啦~
下次找機會~ 我們這群一起去JR咖啡廳吧~ 這突然讓我想到...(怕打了會被揍哈哈)
我們要跟JR騎著JR去JR~ 居然遇到JR在JR喝咖啡~ JR遇到了JR就一起騎著JR....(不要打我~)
哈哈~ 看起來小小隻~ 其實很成熟的妳~ 希望新的一年能找到真正的對的人~

TO 阿宏: 雖然沒有很熟~ 還是要祝福你的唷~
TO 阿若: 呵呵~ 好好照顧光一~ 她也是個不讓人放心的孩子~
至於妳跟宇昇~ 哈哈哈~ 一定要...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的啦!!!
TO 小憨: 謝謝化裝遊行妳踴躍的參與~ 新的一年要天天開心唷~
TO 宇昇: 哈哈哈~ 要跟阿若~ 開開心心啦哈哈哈~
TO 阿梁: 跟你那次互相介紹~ 好呀~ 你居然真的爆我的料~ 那我也要爆~ 哈哈~
TO 妹妹: 非常好~ 妳真正的表達高雄人的性格哈哈哈~ 夠直爽~ 我喜歡~
謝謝妳跟珈珈做的一切~ 每次都聯誼都讓我們很快樂~ 辛苦了~ 真的~ 謝謝~
妳們真的很瘋狂耶~ 動不動就辦很酷的趴~ 轉吧~ 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哈~

TO 阿伯: 最近變很龐克的阿伯~ 我很希望哪天你能真正放開自己~
不再對生活上瑣碎的事情不開心~ 打從心底的快樂~ 新的一年~ 祝福你~
很謝謝你幫忙"大大"+"哈姆"+"小羅"+"COCO"拍照和去洗~ 整個開學以來就受你幫忙許多!
TO 王子: 一開始有點覺得你高高在上的感覺~ 但是你還是會常來巡視我們平輩小民~ 噗~
其實你人很好~ 又喜歡當【狗仔】拍自然的照片哈哈哈~ 還會把照片給我們~
希望王子哪天當上國王~ 還會記得我們耶哈哈~ 新的一年祝福你~

TO 昱婷: 呀~找到同為愛好漫畫者~ 哈哈哈~ 謝謝妳借我漫畫看+吃小麻糬耶~
新的一年~ 祝妳買到更多自己喜歡的漫畫~ 要天天開心唷~
TO 光一: 謝謝妳跟我聊開~ 原本真的不希望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 不要那麼多人知道~
沒想到妳還是知道了~ 還沒有怪我~ 謝謝妳~ 至少我們知道我們都一起糊塗過~ 呵呵~
其實有時候看妳這樣~ 也很心疼~ 不要再用粉蓋住妳的悲傷~ 只祈禱...
在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 一定可以的~ 我們很棒很棒~ 耶~~~

TO 辜胖: 搞笑的你~ 哈哈哈~ 希望都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唷~
還有希望你~ 有機會去考個駕照吧~ 你可以的~ 加油~ GOGO~~~新年快樂!
TO 李維庭: 雖然沒有很熟~ 你看起來很乖~ 突然有天+我帳號蠻讓我驚訝的~ 但很開心~
TO 13: 那些評語不要理~ 至少我知道~ 妳很認真工作~ 很努力想要讀書~
所以一句話~ 加油~ 不過呀~ 不要因為減肥不吃弄壞身體~ 妳很瘦了~
作息要正常比較好啦~ 新的一年祝福妳~ 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我想對大傳B的感情~ 感覺用輕輕的文字不能表達什麼! 但是這是深刻的~ 很深的印在我心裡!
那面對直爽的一群好朋友~ 我也想很真誠的記錄下我的心情~ 呵~

TO 蛋塔: 笨蛋! 你不要再這樣了~ 你再這樣傷害人家純情的幼小心靈~
你可能會殺吧~已經不是開會能解決的唷~ 噗呵呵~

TO 存摺: 新的一年~ 祝福你"心想事成"~
TO 大頭: 一直裝兇狠~ 人卻很好的大頭~ 唉唷~ 快點啦!!!
快把"酷斯拉"娶回家啦~ 她是很好很NICE的女生耶~
要好好對待人家吶~ 還有呀~ 以後騎車小心點~ 看你摔成這樣很心疼的~
你不是我~ 我有小強的生命力~ 所以以後騎車小心啦~

TO 柏甫: 非常像"蔡旻佑"嘛~ 你的殺球很厲害~
繼續加油唷~ 最近偶而看你的狀態感覺你不快樂~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由衷的希望你能真的很快樂~ 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乳液就給你吧~
要記得擦啦~ 手都裂成那樣了~ 會心疼耶~ 新年快樂唷~
TO 小瑋: 呵呵呵~ 祝你跟NICO幸福久久久~
剛認識你時~ 你當了"大大"魔術師父~ 哈哈~有機會大家在一起玩99吧~
酒量很好咩~ 哈哈~ 酒還是不要喝這麼多啦~ 傷身體耶~ 新年快樂囉~

TO 小雞雞: 對不起啦~ 你的毛衣一直在我這~ 很大件暖暖的很舒服說~
有時候也看你的狀態很悲~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新的一年每一天~
TO 媽媽桑: 下次打工有缺一定要找我~ 換我很缺說哈哈~ 新年快樂~
TO 小豪: 呵呵呵~ 希望你呀~ 早點追到你所中意的那個她~
新的一年~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忘掉憂愁~ 幸福的過每一天~
TO BOSS: 噗~早點把"哈哈"娶回家啦~ 厚唷~ 是男人要有骨氣點~ 上吧~
也好多個BOSS唷~撲哈哈哈~ 新的一年也要祝福你啦~
TO 老爹: 老爸~ 好好珍惜老媽哩~ 我跟妹"小潔"會好好看住你的~ 噗哈哈~
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媽很愛吃醋~ 希望老爸明年順利完成想打棒球的夢!!!
你很厲害的~ 而且答應你只要比賽~ 我就會去加油的~ 老爸~ 加油~
對了~我要紅包啦~ 紅包~紅包~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TO 小馬(噴泉): 哈哈哈~打排球可以一直打你這個點~ 發球小力點啦~ 學我哈哈~
你人很好~ 希望永遠不要有煩惱~ 那個網球妹你放棄囉?? 好吧~ 繼續物色新人吧哈哈~
TO 昱欣: 呵呵~你人很好~ 偶而還會聽我訴說煩惱~ 謝謝你~ 聽說你會修電腦~
如果我電腦有問題~ 以後就麻煩你咧~ 呵呵呵~ 加入排球校隊後~ 現在什麼都有了~
就要更加油唷~ 不過呀~ 也祝你早點找到心儀的對象~ 呵呵~ 感覺你是個很溫柔的人~
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呀~哈哈哈~ 新年快樂~ 啦啦啦啦~

TO 雞排先生: 哈哈哈~ 你也知道位啥我要叫你雞排吧~ 哈哈~ 誰叫你要用那麼多1元買雞排!
然後雞排的狀態打這麼久~ 害我腦海裡都是雞排機排~ 噗哈哈~ 你排球也不錯耶~
有機會以後再一起打吧~ 新年快樂~ 呵呵呵~一定要幸福唷~
TO 毛毛: 很高興有時候無聊~ 你會找我玩MSN的遊戲~ 呵呵新年快樂~
TO 小睿: 溫柔的你~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們的"哈姆"~ 哈哈~管理室很辛苦吧~
以後偷偷都通榮一下下吧~ 噗這樣我好壞唷~ 新年快樂的啦~
TO 澎澎: ㄟ說真的騎車小心點啦= = 祝你趕快找到你心目種的理想情人~
噗~ 感覺大家都好想交女朋友~ 噗呵呵~ 新年快樂耶~ 有工作的紅包拿來~
TO 壕哥: 唉唷~ 下次你賣的保養品便宜賣我啦~ 啊~ 干脆直接送我啦~ 哈哈~
上次去你家打電動~ 真的很開心~ 不過手起水泡了啦~ 太激動~ 我果然不適合玩對打遊戲!

TO 洪胖: 謝謝你來"彭場"耶~ 新年快樂的啦~ 一定要開心呀~
TO 20號: 忘了你的名字~ 不過21+22更可憐...我不認識~ 所以沒寫給他們~
夜唱才認識你~ 哈哈~ 新年快樂耶~ 雖然沒有很熟~ 但是祝福還是一定要的~
TO 琪琪: 剛認識妳時~ 感覺妳好像不太愛搭理人~ 但是其實妳人很好~
唱歌很好聽~ 雖然我每次都是那顆老鼠屎~ 哈哈~ 但是妳還是不被我拉走音~
唉呀~ 新的一年要到臨了~ 快把幸福挖角過去~ 找個白馬王子好好愛一次吧~

TO 小君: 對不起啦~ 那天講小厚要離開的事情~ 害妳哭了~ 妳果然也是眼淚一族~
呵呵~ 能感覺妳是個好女孩~ 呵呵~開學時~ 妳常常來我們房間~ 還記憶猶新呢~
TO 哼哼: 哈哈哈哈~ 趕快跟大頭成親吧~ 一定要的啦~
幸福要靠自己掌握的唷~ 加油~ 祝福妳~ 新年快樂捏~ 祝妳心想事成~
TO 姍蓉:妳每次溫柔的笑笑~ 呵呵害我也跟著笑笑~ 新年快樂耶~
TO 哈哈: 我又要再小笑一次~ 哈哈哈哈~ 快把BOSS綁回家啦~ 他不行動~ 妳自己來~
我想想喔~ 下迷藥可以嗎??? 呵呵~新年快樂哩~ 祝心想事成耶~
TO 涂涂: 妳每次都很善良的請我吃東西~ 不用哩~ 我還完了~ 換我請妳哩~
真的很謝謝妳啦~ 呵呵妳家還蠻大的~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玩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 妳能天天幸福又快樂~ 呵呵~大家都會做到~
TO 晨郁: 不管妳本名叫什麼~ 我知道妳一直是我認識的那個很會打排球的女生"晨晨"~
呵呵~ 一定要天天快樂的啦~ 新的一年~祝妳天天開開心心耶~

大傳B班+資科的記憶~ 就不只這些~ 好多好多~ 那些畫面~ 輕輕的~
用你們的顏色畫在我心頭~ 謝謝你們~ 我的心是滿滿的感動+快樂~
新年快樂~ 我的好朋友們~ 不會忘記我們度過的每一天~ 永遠都沒有句點~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新的一年~ 大家一定要天天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