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12月8日 星期五 下完課偷偷跑回高雄~ 爸爸媽媽很開心~

有驚訝到~ 說上個大學就消失的女兒~ 終於回家了~ 噗~ 我真的不孝~

隔天星期六~ 回屏東~ 鄉下的景緻~ 懷念的事務~ 老舊的記憶~

只能說~ 很想念~ 這麼剛好~ 回去的路上下著濛濛細雨~

雨的味道~ 很喜歡~ 鄉下的菜市場~ 懷念的道路~ 老舊的屋簷~

只能說~ 很開心~ 我是一個喜歡舊事務(EX.傳統玩物+小吃)的小孩~

存在屬於我自己同心未眠的世界~ 所以真正懂我的人不多~ 我想...是吧?!

回去高雄的路上~ 爸爸說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情~ 原來~ 你們早知道...早看見~

第三任給我的影響~ 是心靈層面的~ 是對愛情的~ 偏激?! 不信任?! 需要空間而又要安全感?!

給你們的影響~ 是更提高未來尋婿的條件~ 家教?! 禮儀?! 是不是同個生活圈?!

很好笑~ 原來那天他來住我們家~ 他的擁抱~ 他的行為~ 在你們眼裡~

全都成了~ 不成熟~ 沒家教~ 呵呵~ 算了~ 就這樣吧~ 早就過去了~

只是...現在~ 到底~ 我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變得非常非常的自私~ 也搞不太懂我到底喜不喜歡給我安全感的人~

有那麼一個人跟我說每天都很想我~ 我呢?! 我真的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

我承認他給的擁抱"非常"."非常"有安全感~ 是有史以來一個~

但是我真的不常想起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想~ 也許這不是喜歡吧~

只是因為寂寞太久~ 所以要有個人陪???? 很自私~ 超級自私~

所以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繼開學來的那個與這個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

現在他們系都認為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我真的還沒開口答應~

這樣很賤吧~ 到時候是不是又變成罪人???? 到底該不該在一起?

也不能跟任何人說明白~ 因為其實是我自己去招惹來的~ 蠢小禹~

噗哈哈哈~ 就這樣吧~ 我只能希望任何人都不要在喜歡上我~

不值得~ 也不要~ 因為這是一個不該有的感情~ 呵呵~

回到高雄後的隔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 星期天 12月10日

早上看到久違的大愛台~ 很開心~ 我想~ 我還是喜歡慈濟~

那純純的大愛~ 誠真的感動~ 無悔的付出~ 慈濟~ 感恩您~ 證嚴上人~ 謝謝您~

早上10點的火車~ 回新竹了~ 偷偷打包好多媽媽不知道的東西~ 哈哈~

等待聯合大學的"廟公"+"鬍子"+"淫賊"來我們玄奘的鬼屋玩~ 很期待鬼屋~

還不錯玩呵呵~ 玩完還跟他們一起去打排球~ 被應心打爆啦~ 哈哈~

待會晚上應該有行程吧~ 看情況啦~ 好久沒推薦歌曲~ 呵呵~

蘇打綠 女爵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