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做錯事情...
以自己的自己去做!!!
然後固執= =

也不記得最近幾天跟誰說了什麼...
只記得每件事都傷人傷的很深很深...
我才發現自己是屠夫呢!!!
雖然傷害了別人~也會傷害到自己~
但是...我還是這麼的繼續!!!

我希望睡個覺...醒來什麼都不記得...
但是試了很多次好像都沒用!!!
如果說...傷人的缺口可以補平...那該付出什麼呢???
問:那為什麼要傷害別人???
答:我也不知道!!!
問:原來妳還是一直一直做妳自己嘛!!!自私???
答:嗯...是呀!!!








問:我到底是誰???





















好呀!!!也來個眼不見為淨的駝鳥超人吧!!!
非常非常自我的駝鳥超人!!!









對不起...阿哲...
對不起...丸子...
對不起...哥哥...
對不起...哈姆...
對不起...大大...
對不起...西瓜...
對不起...羊咩...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許多許多對我充滿希望的人...
對不起...許多許多認為我很好的人...





阿系有用喔???
(惱)挖馬母災!!!只是我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