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是你自己自以為...
只有你在難過...
然後你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其實...啊...算了...
懶的解釋囉...
嗯...
我知道我們都會很好的...
ㄚ如果你想追福客多...
在宅男電影裡有出現的女生...
很抱歉...我認識...
她死會了!!!
還有她最近感冒...= =
她是應用心理系夜間部的...
啦啦啦...
一夜沒睡...
然後看見曙光...
然後考試爆掉...
然後睡死倫理...
然後交了報告...
然後考了平平...
噢...
回到房間睡死...
先玩場大富翁...
再從6點睡到9點...
打在狀態要人叫我...
每個人都用MSN叮咚...
我是聽的到起的來喔...
大家很妙喔!!!
嗯...
最近真的是一堆人感情不順呢!!!
璦妮...今天又哭哭了...
昨天安安也哭哭...
今天好多的事情...
我覺得我幫不上什麼忙...
只是用了麻將排字...
要她不要哭哭...
呵呵...
麻將神~眷顧我們啦!!!
哈哈...一直說要幫HANA徵男友~
有人願意當HANA的外套嗎???
只穿梭外表的外套嗎???
動力火車的歌~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