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又不美麗!!!
今天系遊~應該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其實也是啦!!!
但是就是太剛好...
今天什麼都很美麗的情況下...
我的奇摩子不美麗...
所以導致...郎就沒爽快ㄟ...
唉...
每次都馬這樣...
親愛的姑姑呀!!!!
您能不能來探望我時...
不要這樣欺負我...
如果今天奇摩子很美麗~
那今天我也會很嗨!!!
搞的我今天沒生沒氣的...要死不活...
老娘情緒一直處再快掉渣的階段!!!
(最近用"老娘"此字眼很多喔!!!耍凶悍是吧!!!呵呵~打麻將也出現說!!!)
而讓我不想吃東西+聞到菸味會想罵髒話!!!
噗...
所以...
今天的損失~我要找時間~邀一邀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再一起去一次吧!!!
(日月潭+集集火車站+逢甲夜市)
不過而偶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有時候不喜歡人那麼多(當我心情不喜歡的時候~EX:今天)
而像跨年~就是要人多才嗨~
雖然都被擠成魚乾了!!!
不過後來...感覺大家的熱情似乎也沒有一直持續...
是不是大家都太熱了...
所以很累+上小禹會影響人???(噗~我亂講的)
還蠻可惜的!!!
珈珈妳們實在是太屌了~
開砲當先例跟集集站站長借車長帽拍照!!!
酷~~~~~~~~~~
還躺在鐵軌上!!!
今天還發現...妳唱歌好好聽喔!!!
妳平常的聲音都是尖尖的~很嗨的~一直尖叫的~
今天來首情歌...
噢噢~
妳多了個歌迷呢!!! 好好聽的啦!!!
晚上逛逛逢甲夜市~
一下子就回來了...也好啦...身體不舒服...可以休息一下...
差不多9點回到學校...
其實今天也是應用心理系舉辦"大心盃"的日子~
我高中的好朋友~
小茜!!!
有來...很不巧我去系遊了...
還好最後趕在她們離開前...
我們見面了...
因為很趕...
所以只有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互相緊緊擁抱~
沒有時間讓我們欣慰...
短短幾秒...
她又搭上她們的車...回宜蘭了!!!(她讀宜蘭...好像吧!!!哈哈!!!)
至少今天的結局~
很開心~
也期許明天...的"油桐花坊"之旅~也能很開心~
大大+哈姆也要一起去呢!!!
真是爽到黑吉...載一群妹出門哈哈哈!!!


我...現在呀~
要努力賺錢~
要努力減肥~
然後改變自己~
要變漂亮~
打敗醜小鴨的自己~
然後學怎樣穿衣服~
學化妝~讓自己這方面成長!!!
到時候...嘻嘻嘻~
就會很有很有自信的走台步~哈哈哈!!!(自以為林志玲)
也會讓人驚訝耶耶!!!
雖然我要用比別人都久的時間~
但是...嘿嘿!!!
就算是睡美人~她作夢肯定也在化妝...
不然等這麼久...
王子應該是看到滿臉亂糟糟的巫婆~


現在靜下來仔細想想...
有點進展的是...
跟某位朋友有些許的說話了...
也許我假裝自己很知道妳...
妳說自己不在意...
已經跳出來了...
但是總覺得...
之前的我們是一樣的...
所以也知道妳拼命的跟我一樣...
要大笑...要拋開...
現在的我...還是真的對妳很抱歉...
不知道怎樣...
才能彌補我們之間那根本不該的問題...
不過至少我做到我的堅持了...
不會再有交集...
迅速的掛上電話~只因為我的固執~耶耶!!!
只可憐某位朋友的的耳多~噗~


送給我的朋友...也送我自己...這首歌曲!!!

===========================================================


陪你等天亮(O.T:一個屋簷下)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界維 編曲:周國儀 合唱:許慧欣/潘瑋儀

潘: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許: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合: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許: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合: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潘:我們都是這樣 合: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潘: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合:明白我的瘋狂
合: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潘: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許: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合: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合: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