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今天要去"油桐花坊"的~
看來真的無緣囉~

昨晚...宿舍大停電...
因為要修電箱= =(不過只停前面兩棟)
所以後來男生偷偷潛來我們宿舍!!!
小朱+爆哥來我們房間~
嗚哇~我回到我們房間嚇到...
好夜店風呀!!!
很夜店的音樂!!!
一堆啤酒+麻將+沒開燈+玻璃瓶裝的酒(大概是伏特加吧!!!)
而阿沁是去1008跟我+大大+哈姆玩麻將~
呵呵~
我整個就很嗨...不是因為心情嗨~
是贏錢啦!!!最近很鴻運喔~(大概只有賭場上吧!!!)
只有一家贏的局面耶~
不錯~不錯~
不過再洗個澡睡覺時間已經是4點了...
想說上一下MSN...
結果看著某個朋友的狀態...
讓我很想密一下她...
結果後來卻演變成吵架...
我不知道!!!???到底錯誤在哪裡???!!!
也不知道!!!???妳到底希望的是什麼???!!!
呼~好累~
不想吵了...下線後我就睡1008了!!!
畢竟自己的房間也不太適合進去...
睡前偷偷希望明天會很好玩~
因為哈姆+大大說要一起去...

結果...早上醒來...還是大餅叫我的...
因為睡過頭...讓黑吉找不到人!!!
哈姆+大大又覺得很累...
所以最後她們還是沒一起去...
黑吉的堂姊也因為昨天去夜店~所以也沒來...
變成我跟他兩個人去!!!...= ="
再加上...很蝦呢!!!
黑吉車沒啥油~所以沒去成油桐花坊~
只去了南庄!!!
好熱...好累...讓我一路上都在睡覺...
外加一隻我的笨女兒...
車子冷氣不冷...沒吃早餐===>暈車!!!
到南庄吃個麵+好吃的黑糖剉冰+桂花蜜糖冰===>舒服一點!!!
啊...我都忘了...我不能吃冰對喔!!!
現在想起來也來不及了哈哈!!!
打到回府~想說宿舍停電...又熱...
去黑吉家吹冷氣睡覺===>爽!!!
不過他室友也在~
醒來就回宿舍了...結果還是沒冷氣===>怒!!!
噗呵呵~


其實眼不見為淨...
會讓時間慢慢撫平...
慢慢去淡忘...
到底...
是長什麼樣子...
可是心裡卻想:會不會有什麼轉機???(很不該的想法)
而在黑吉家用他MSN看看有什麼~
果然...
注定的事情...
就是這樣了...不會有改變...
只會知道已經就是這樣了!!!
不要再去想什麼有的沒有的小希望...
日子呀!!!
還是要過呢!!!
很多朋友也跟我說:沒關係~妳還有我們!!!
是呀!!!
我還有很多朋友呢!!!
就算再失去一個很了解的人...
我還有妳們+你們!!!
我還有!!!

系遊那天還買了"集集火車站"的紀念木板~
要給自己+給家人!!!
因為沒錢了~
所以對其他人的祝福~
就深深埋在我心理吧~


======================================================

今天推薦張韶涵的歌唷!!!

======================================================

主題歌:其實很愛你
主唱:張韶涵
作曲:阿沁
作詞:阿沁

離開不會太悲傷 
有些心情該釋放
直到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他從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喔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彷佛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現在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他從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喔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彷佛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喔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彷佛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