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耶~我今天8點有爬起來呢!
自己乖乖的去做勤毅~
謝謝各位有叫我起床的寶貝!

今天下午也是第二場系際盃...
很開心!!!
又贏了~這次對的是財金~
是認識的"嘉琪姊"耶~
承讓承讓!!!
可惜的是...
男生對中文...真的輸了~
唉~只有那麼差一點點...
沒關係~
女生靠我們拿冠軍+幹掉中文!!!
很謝謝今天小狸帶我去買車票+COCO的生日禮物~
吃了鴨肉許+福泉豆花GOOD~
後來去COCO的學長幫她辦的生日趴!!!
腰壽唷...
一進門...喝醉的COCO就一直貼上來要跳熱舞...
我一直逃...
後來接了學長給的一瓶啤酒...
太久沒喝酒了= ="
一瓶...居然...微醺...
後來搶了學長電腦...
就自顧自唱起歌來ㄎㄎ~
爆發我的聲音!!!
明天是COCO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寶貝!!!
也謝謝小狸給的99趴+72趴巧克力~
想吃的來喔!
72趴我就覺得好苦了= =
現在回到寢室...
很想睡覺...
ㄎㄎ~
表示我酒品好!!!
喝酒只會睡覺...
像上次去台北夜店...
身體太累又喝酒就睡倒台北夜店...
這麼吵也能睡ㄎㄎ~
是呀!!!
昨晚902打麻將...
我照睡...
回想以前高中宿舍...噗~
聽說當時有7個女人再我們房間聊天很大聲...
= =我沒有動...
她們想說我會不會動或起來罵人...
沒想到...
我動了...
只是翻身繼續睡...
還聽說我以前夢遊...
嚇到室友...
真是太酷了ㄎ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好累喔...
可能因為喝酒吧...
去洗澡睡覺好了...
是課代居然還翹了上星期的基礎攝影ㄎㄎ...
謝謝老師疼我...
大概是故意沒點我吧...何智文~肛溫喔!!!
今天就到這吧~
哇類哩!!!
姑掰~
晚安...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