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嗚~~~~~~
沁槍沁槍!!!
嘟嘟~~~~
好像一隻要返鄉的鯨魚...
帶著鬼靈精怪的我...
出發囉!!!

話說...
(姊姊~您用"話說"~會不會太久了ㄎㄎ~)
很久沒打網誌了捏!!!
嗯~
我也這麼覺得...
好像累積了...
好多好多的...感覺~
好多好多的...快樂~
就要傾巢而出!!!

ㄎㄎ~
期待很久的返鄉之旅~
正式啟航!!!

最近...
很多人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
只是...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付出了...
不一定得到...
感受了...
也不一定還得起...
所以...
只能向那些朋友...
說聲抱歉!!!

因為...
我選擇了離我最近的幸福...
因為...
那個幸福一直一直都在...
只是我推開過...
現在又找回來...
中間或許曾發生某些事情...
但是...
都過去了...
所以我只想記得...現在的...
只想記得...他給的...

在回家前大概1小時左右吧ㄎㄎ~
星期五的下午6點半左右~
我們聊到要吃什麼~
我請客!!!(雖然最後因為趕火車而變成他出錢= =)
我說當做我們復合的第一個禮物~我出錢~
噗...
傻孩子的表情還是很呆!!!
他說我老是給他刺激= ="

ㄎㄎ~
生活就是這樣吧~
不要一成不變~
也不要變化多端~
適時的加一點調味料~
生活也可以如此的...很幸福!!!

噢啊...
星期四吃北門鴨肉許...
星期五這天又吃...
還帶著我們家球球~
點太多...
吃好撐= ="(冷汗+熱汗)
原本還想去吃冰的...
一看時間來不及了...
只好作罷~
一點迷路+問路人...
火速趕往火車站...
邀售喔...
7點20分的火車...
15分離開鴨肉許...
喝哩嘎宰...
有趕上~
嗯!!!
回家囉~

很開心很開心~
好久沒回家說...
好久沒看見爸比媽咪~
母親節!!!
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
也許對寶貝哈姆來說...
不喜歡~
但還是要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也祝哈姆寶貝快樂!!!

火車是自強號...
可是還是很久...
不過我很幸運...
因為我雖然買到站票...
但是被擁擠的人潮擠到中間有個位子...
坐下!!!
就這樣幸運的...沒人趕我的...
回到高雄...
ㄎㄎㄎ~
飛哩固的!!!
矮嗯拉ㄎ歌摟!!!(是天才就會翻)哈~

一路上...
我繼續看我未看完的小書...一本名叫"13"的小說...
真的很好看...
很可怕...
不是說它的劇情可怕...
應該說你如果有足夠的想像力...
看這本書...
會很精采...
它沒有震撼的打鬥...
可是卻帶給我無比的緊張...
你不會一開始就知道原來...
那個人最後是那個人...
你不會一開始就明白原來...
劇情居然還有劇情...
下篇網誌...
我可能要來打個對那本書的讀後感...
噗...
我最討厭打心得了...
不過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值得推薦呢~

噢~
小女子我離題囉!!!
就這樣做鯨魚火車回家囉~
到高雄已經是10點快11點的事情了= =...
新左營站的前門屬高鐵管...
所以沒開...
我親愛的老爹只好到後門去接我...

ㄎㄎ~
回到懷念的家~
雖然從高中開始~
就已經是在花蓮讀書~
可是每次回家還是覺得想念嘿嘿~
看到媽咪~
馬上拿出上次小狸陪我去買的護手乳禮物+我的照片卡片~
老媽居然說:夏天妳送我這個= ="好啦~我冬天會用啦!
噗~嘴巴愛唸~
卻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家裡的狀況還是老樣子...
我弟依然不愛唸書...
依然讓爸媽擔心...
依然每天打電腦...
嘆~
雖然很開心跟爸媽的感覺變好是因為他們對老弟灰心...
但是他是我弟...
我幫不上忙...也讓我非常感慨...
真希望他也能遇到他生命中的貴人...
然後改變...
然後成長...

很晚嚕!!!所以睡囉~

隔天(也就是星期六啦!)
早上說好要跟媽一起去拍我報告要用的照片...
親愛的台灣地方派系老師...
根本沒有你說的大石頭...
怎麼辦啦!!!
嗚~

然後接著陪媽去買菜...
噗哈哈哈~
我媽帶黑色墨鏡+口罩沒脫+反穿外套...
下車買菜...
我把她的樣子拍下來...
超級像怪阿姨的哈哈哈...
拍完然後自拍...
噗...
旁邊的阿東ㄚ看了一直笑= ="
系沒看過美女嗎???(不好意思~小女子自稱一下ㄎㄎ)

中午小憩一番...居然夢到= =阿哲...
西搞ㄍㄧㄥ那...
噩夢喔ㄎㄎㄎ~

下午剛好媽要參加她的AS協會(疆直性脊椎炎協會)的聚餐~
一起去吃飯~
到小野...
ㄎㄎ吃好飽喔~
可惜媽為了忙協會的事情~都沒啥吃到...
沒辦法...誰叫她是南區的執行祕書呢!!!
以她為榮呢~

星期天囉~~~~~~~~~~~~~~
因為今天下午要回台南麻豆和親戚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
早上老爹去做慈濟...資源回收...
我很難得的睡覺...
居然七早八早被我媽挖起來...
抓.......................................
..........................................
............................................
球球!!!
.......................................
..........................................
............................................
還挖了3次~
因為我把她抓回去...
她又跑出來...
整個很累~
今罵係安ㄋㄨㄚˋ...
死兔崽子!!!
老娘在睡覺~妳不知道嗎???
小心把妳帶回新竹給邱肥煮...

正式母親節之旅GOGO~
很開心~
因為見到我很疼的兩個表妹~
她們家境也不是很好...
總覺得...
因為大人...
所以小孩子被連累...
大人的世界太複雜...
也不好好教育她們...
很難過...

記得上學期最後一天...
她們爸爸(也就是我二舅舅)來接我回高雄...
車上有另一名女子...
一開始我以為是二舅媽...
沒想到叫錯了人...
一路上那個阿姨跟二舅舅互動親密...
這件事情一直是深埋在我心中的...
二舅大概也知道我沒有講出去...
所以後來一直沒再看到那位阿姨...
大人的世界...
好像就是這樣...
複雜...
有時候真的希望...
不要長大...
希望所以事情...
所有感情...
所以的一切...
都可以很簡單...
很單純...
很清澈...

我希望!!!

回歸正題~
那兩個表妹也很喜歡我...
我們年齡差不遠...
所以我懂她們...
一個外向...
一個內向...
非常兩極的大姊跟二姊...
她們還有一個妹一個弟...
可是我跟她們還是比較好^3^
= ="雖然每次內向的那個...
都說我胖...
用超狠的冷箭射向我...
可是我知道這是她喜歡我的方式= ="(不要懷疑我有被虐傾向...我沒有!!!)
大家見面很開心~
這次辦在她們家...
有好多的菜...
好加在~
我有帶我家球球回去...
把她丟給那群蘿蔔頭...
別來煩我...
去去...
跟兔子玩...
ㄎㄎ~
拍照很開心~
還吃蛋糕!!!
這次返鄉真的胖很多唷= ="妳的減肥失敗了啦...
ㄎㄎ~
我喜歡妳們!!!
我的所有親朋好友!!!

今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一早上)
終於...
準備要回新竹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姆~嗚~~~~~~
沁槍沁槍!!!
嘟嘟~~~~
好像一隻要旅行的鯨魚...
帶著鬼靈精怪的我...
出發囉!!!

鯨魚先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