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比個系際盃排球賽~
ㄎㄎ!!!
對戰新聞系~

贏了~~~~~~~~~~~~~~~~~~~~~~~~
好可怕!!!
話說新聞系很強...
喝哩嘎在...
打三場終於贏了...
耶耶~~~系際盃排球賽~勝利!!!
真的是強敵~
接下來爭冠亞軍~
對很強+默契佳的應心...
緊張唷!

(= =真是怪了...膝蓋傷口痛到爆...一上球場就不痛...下場就痛...)

ㄎㄎ~
可能是我對排球的執著吧!!!

從昨天星期二到今天星期三...
再到明天星期四...
我都要比排球賽!!!
不管是校內~
還是校外~
加油了!

結果我居然兩個膝蓋都帶著傷...還要上場= =
老天給我的試煉吧!!!
洗澡超痛的...
昨晚還一直尖叫...

有個不怎熟的人還說恭喜+關心我...噗~
真是令人嗤之以鼻!!!
今天中午上班有看到那名怪怪的陌生人...
ㄎㄎ~
跟可愛的羊北鼻在吃飯~

啦啦~
大家都要去考...那鳥試...啥十大全能呀...
我要待在宿舍小憩~

沒想到...
小狸今早密我...
說我用MSN傳怪網址給他...
氣死我了!!!
又是哪個混帳盜帳號者!!!
害我又要去改密碼了...
怒~

對了!
打算這星期日再去夜唱...
來搞個"海灘夏日趴"
嘻嘻~
生活就是要這樣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