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中午11點半到新竹火車站...
謝謝小狸載我趕回學校上班...
然後謝謝阿哲幫我打美學概論的作品敘述...
我12點下班...
然後1點帶著我的半成品去上課...
上課中趕著把它做完...
ㄎㄎ~
我做的是簡單的紙黏土...
然後亂掰的好像很深澳...
那是一個人...
坐在中間...
一手抱著膝蓋...
一手伸向天空...
她的四周有兩面裝著圖釘的牆...
很多像是荊棘的障礙物...
然後我亂掰...
說什麼就是人生中會遇到的挫折...
困難與害怕之類的= ="
天呀~我真厲害!
然後我還在上課中淋上膠水...
說是溢出來的心情...
我真是太厲害哩~
老師很喜歡...
喝哩嘎在...
(可是...老師妳居然記我曠課...我明明有去上課耶!!!機車...)
下午6點去當系際盃排球的線審...
然後很開心打排球...
想說早點回房間做PPT然後早點休息...
結果看到極限運動社在玩直排輪...
就跑去借直排輪來溜溜~
好久沒溜囉!
很開心~
像在飛...所以...
我越溜越快...
因為穿短褲+沒戴護膝...
我溜太快...
來了個大撲倒...
膝蓋都流血了...
嗚嗚~
好痛喔...
明天還要比賽耶...
明天就算了...
是校內...
後天校內的比完...要去跟我親愛的校排組隊打校外的...
厚唷...
我真是害慘自己+他們了...
嗚...
痛痛+擔憂呀~
現在是2點多了...PPT也做完了...
明天系際盃打新聞系...
幹掉她們吧!!!
ㄎㄎ~
大傳最厲害最強囉~
最近很累...
就不推薦歌曲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