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19日下午07:15
宣告:球球 死亡
死因:被鐵盒+抽屜夾到

前幾十分鐘...
我還不斷的幫她按摩...
不斷的希望她好轉...
可惜死神還是不領情...
輕易的帶走了我的兔子...球球!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
早上還跟球球玩一下...
給她吃飯+喝水...
想說出門不在...
把她放回她抽屜的家...
就跟阿哲出去吃爭鮮壽司...
完全沒想到事情居然會有變化...
平常也是這樣放她在抽屜...
今天...
打擊很大...
出門真的都開開心心...
還買了頂帽子...
回到宿舍...
一打開抽屜...
看見球球被夾在抽屜與鐵盒之中...
照道理說...
平常那麼皮的她應該有力氣擠開...
可惜這次沒有...
我看她一動也不動的...
很奇怪...很緊張...
一把鐵盒移開...
她像是沒了重心一樣往前傾...
抱她起來...
全身軟成什麼一樣...
四支也無力...
很緊張...
一直幫她按摩...
讓她身體溫暖...
刺激心跳...
想說帶她下去草地上奔跑一下...
還是沒辦法...
她整個就是一個軟字...
還抽蓄兩次...
很可怕...
頭不斷往後仰...
瘋狂的抽蓄...
很難過...
很緊張...
開始起風了...
這幾天都陰陰的...
怕下雨會太冷...
帶她到元亨堂的廁所...
繼續呼喚她+按摩她...
在最後一次激烈的抽蓄後...
她的腳伸直...
眼睛睜大...
與死神相約去了...
明明我摸著她...
都還能感覺心跳...
就這樣突然的走了...
腦袋之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想了什麼...
只是輕輕的用衛生紙把她包起來...
放進她原本的鐵盒中...
並擺進她喝水吃飯的東西...
把鐵盒裝的滿滿...
輕輕的將鐵盒放到垃圾桶裡...
然後回寢室...
跟大大說這件事情...
也跟阿哲說這件事情...
以為只是難過...
應該不會掉眼淚...
沒想到還是小小的哭了...

很不明白...
昨晚她很舒服的享受我再一次幫她洗澡...
之後她很開心的在我腳邊奔跑...
不時來磨蹭我...
要我抱她...
好不容易她開始會認主人...
開始會鑽到我腳邊抬起來看我...
死神就把她帶走了...
才短短三個月多...
真的呀...
好短...
諷刺的是...
她還是在我手中...
抽蓄而死...
那可怕的景象...
我忘不了...

現在整個很不想說話...
不想見人...
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我要一整天都待在寢室...
謝謝之前有幫球球拍照的人...
讓我有東西可以懷念...
雖然會有份空虛...
打開抽屜...
不會再有可愛的寶貝盯著我看又拼命想跳出來...
往腳邊看...
不會再有頑皮的寶貝希望我抱她...
也不會再感受到她柔軟的毛...

現在希望她在天堂...
當一隻最頑皮的小兔子...
大鬧死神...
也希望她能過的更好...
快樂的兔兔天使!!!
這是爸比給妳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unboyjeromy&article_id=18989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