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球球天使離開我...
我要做的不是哭泣...不要悲傷...
天使只是回去了...她該回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
..................叫做天堂......


無名部落格的原創音樂!!!
"離開"
很好聽~

恰恰問我:妳會再養一隻球球嗎?
我想...
我不會的...
因為就算再養一隻兔兔...
她也是全新的...
不會是跟我相處3個月的球球...
說我念舊也好...
我就是想要原本的球球...
再買一隻...
她終究不會是球球...
謝謝恰恰~
我知道妳想安慰我...
可是話卡在嘴邊說不出口...
我也明白...
很多朋友關心我...
但是我需要點時間...
ㄎㄎ畢竟...
我是你們所認識愛哭又重感情的小禹...

================================================***

現在都很習慣往腳邊看...
不時眼睛紅紅的...腫腫的...
感覺我生活少了什麼...
今天每踏入茶水間...
總會希望球球從垃圾桶裡的鐵盒中跳出來...
跟我說她在演戲...
因為她媽咪是大傳系的...
然後再帶著失望走出茶水間...
星期天一早...
收垃圾的阿姨就會來了...
我就不能再帶著這種假想...
打到這裡...
真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曾經也一度覺得球球很煩...
可能是因為她太皮...
馬上我又繼續很愛她...
每天都覺得她很可愛...
雖然一直長大...
她還是我的寶貝...
呵呵~

================================================***

妳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妳墜落...
原來感情不只是對人身上...
加油啦~小禹!

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
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
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不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