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老是有好多個問號!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離開宿舍時...
在外面吃飯都比較不會難過...
怎麼一回到宿舍...
悲傷就像一條蛇...
緊緊的纏繞住我...

為什麼球球要去當天使???
為什麼不再養一隻兔子???
為什麼你要問我那些話???
為什麼都會有生老病死???
為什麼事情發展總意外???
為什麼???
為什麼???
其實還有很多為什麼...
但是問了為什麼...
事情依然沒有改變...
為什麼還是存在...

現在想起來很自責...
會不會是我...
沒多陪球球玩...
沒讓她每天不停的吃...
沒讓她每天到草地上...
所以她去當天使了...

想與不想之間...
很難抉擇...
想念球球而想再買隻兔兔...
卻因為她不是球球...
而不想找隻兔兔取代...
這種痛...

你又問我愛不愛你...
大概猜的出來是那天的電視節目讓你又想太多...
現在這樣的生活...
不是很好嗎???
也許是我...
都是我想自由...
怕被束縛...
所以讓你不安...
可是我承諾過...
這小小的誓言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只是你窮追不捨的問這句...
無形的壓力會更讓我懷疑自己...
不過今天謝謝你買的豆花...
謝謝你用的仙女棒...
還說最後一隻要留給球球...
謝謝!!!

生老病死...
每天都在發生...
奶奶過世時...
我都沒哭這麼兇...
奶奶會不會在地下怪我不孝???
雖說奶奶也把我扶養長大過...
可是小時候的某些記憶...
感覺讓我們之間很生疏...
您生病的後期...
認得所有人...
卻始終不記得我...
那種感覺...我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每次和外婆去麻豆拜拜...
求神都是希望...
保佑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可惜都沒有特別靈驗...
家裡生病的還是生病...
外婆有糖尿病...
奶奶也是...
奶奶太嚴重...所以到後來洗腎...
最後身體太虛...
還是過世了...
媽媽本身有疆直性脊椎炎...
每到天氣變天...
都疼痛不堪...
還一度因為子宮血崩...
怕身體撐不了...
拿掉子宮...
老弟也遺傳了媽媽的僵直性脊椎炎輕微...
奶奶過世後沒多久...
大姑爹因為酒駕...
也往生了...
人的生老病死每天每天真的都在發生...

事情意外的發展...
或許是上天要我學習...
學習處事的方法...
讓我更成熟...
只是我的十萬個為什麼...
卻不能問出我的為什麼...

該是要振作了...
又是要新的一星期...
要上班...
要上課...
要開會...
要弄球隊...
要搞聯誼...
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所以我得打起精神...
讓大家感覺活力的小禹!!!

謝謝這兩天不斷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呵呵~
連國中同學子瑜都關心我...
這讓我感到很窩心...
謝謝你們...

至於最後...
還是要打一下廣告...
5月26日...
要和中華大學資管系聯誼...
想出去走走玩玩的女生...
不管有沒有死會...
一起來吧...
純屬出去兜兜風玩玩...

今天我還是要一個人睡吧...
雖然說我早上睡了12個小時...
中午又睡...
分明是一隻小睡豬...
可是眼睛還是好累好酸...
兩天奔放的淚...
我需要休息...
現在門禁已過...
璦妮山豬安安她們都還沒回來...
晚安...
我摯愛的朋友們...
我要一個人睡了...

沒想到剛剛...
跟資科的蛋塔聊一下...
因為看他的狀態...
好像也是寵物...
問他...
居然是他家的狗狗...
染上犬溫...
我說你一定要把牠就回來...
他說他盡力了...
花了很多很多的錢...
可是沒辦法...
狗狗的照片瘦的不成樣...
蛋塔說...
他去看牠...
他哭了...
PUMA(狗狗的名字)看到他在哭...
就把頭轉過去不給蛋塔看...
這次更嚴重...
牠整個厭厭一息...
完全沒有力氣站起來...
看著狗狗的照片...
再聽他說...
我又哭出來...
拜託...
神呀...
救救牠吧...
我向您祈禱...
拜託...
大家也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