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約好猴仔要跟她朋友一起去打沙灘排球!!!

天瞎的我...

坐公車坐到文化中心才想到...

我忘了帶手機...

拿20元去電話筒要打回家裡...

請人幫我找小猴電話...

高雄市電話筒很厲害...

連打4次...

只要我媽一接起來就自動斷線...

我放棄繼續打...

回文化中心門口等看看...

從2點半等到3點半...

小猴也說她去那邊找...

我們就這樣彼此錯過對方(好浪漫~)噗!!!想太多...

到3點都還大熱天...

才一轉眼...

3點半下大雨...

找不到猴仔只好坐77號公車回家...

沒打到排球還讓人家等不到...

嗚...

小猴~

對不起啦!!!

此時我家正瀰漫一股我媽又不知道在生啥氣的冷冷FU...

厚...新竹...墾丁...澎湖...綠島...花蓮...台東...

有玩的地方...我都好想念你們!!!

比較開心一點的是...

淋了雨!!!

淋完才想到...

高雄的雨好像不能淋...



禿



(驚!!!)

我要變MAN...

還突發奇想想剪男生頭...

雖然性向正常...

可能是想出家吧!!!(說笑的)

唉唷!!!

大家今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