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猴仔= =

ㄟ...

妳真的是一個能吵又能好的好朋友= =!!!

我最不為人知的秘密...

都馬只有妳知道= ="

妳到底是給我下啥蠱...

讓我如此崇拜妳= ="

呵呵~

很開心昨天晚上妳來找我~

至少...

讓我在被我媽掃到颱風尾後...

能夠開心拉拉拉!!!

可能...

我所想要的那種歸屬感...

隨緣了^ ^

另外真的懶得碰那啥鳥感情了= =真是麻煩的東西!!!

只有不怕死的才來哈哈~

啊重點是要有錢哈哈哈哈哈~

還要能愛屋及烏~

每個月給我20萬外...再多10萬給我朋友們!!!

哈哈哈...

(挖抵咧作夢)

我在想很多朋友都要最近上去新竹了...

想念!!!

我可能真的想瘋狂的假日一天...

一個人去墾丁!!!

當天往返...

現在...

可以一個人坐在窗邊發呆一下午!!!

好想開學~







?

這句話不單只是對一個人~

像小猴妳說的吧!

呵呵~

扌非 王求 ...

你在哪 ? ? ?

我 女子 想 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