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被人家說腦袋有洞...

只是沒想到這麼嚴重= =



高中只是走路會走到撞電線桿=====>然後痛到哭
還有被螞蟻咬然後送急診=====>痛到哭

大學不過開學沒多久在校門口騎車和人家打招呼...
然後撞安全島飛出去臉破血流暈倒而已...

之前也不小心把鑰匙放機車裡然後送修機車回不了家罷了!!!
(還有太多太多的蠢事...家醜不可外揚哩~)



這次...



第一次坐救護車...


為什麼???






因為吃泡麵= =







為什麼吃泡麵可以坐救護車...









因為有個傻子把剛泡好的 XQ 桶麵放在資料上...
想說邊吃邊弄資料...
剛做好位置...
ㄧ抽資料= =...
傻子就就送醫院了...
醫生說二度灼傷...



醫院急診是我的哀號 + 哭哭!!!
真的很痛...
今天歷經一次死亡...
從我家哭到醫院(坐救護車也哭)很痛咩= =

後來兩大腿都是水泡超級嚴重的啦哈哈^ ^


因為痛到受不了...護士幫我打止痛針...
我還是ㄧ直哭...
從醫生幫我上藥哭到上完藥歷經二十分鐘止痛藥終於發效...
這段時間真是難熬...
我只有一個人又痛到不行...
想揍人想大叫想發洩又沒辦法...
後來有個志工阿嬤過來關心我...
我問她可不可以抓她的手(看到這裡別笑噗噗~我不是要生小孩)
就ㄧ直很用力抓她的手哭哭...
真是謝謝她了...


後來宋君偉 + 小潔到了...
臭宋君偉還學我像猴子的走路...
很感謝他後來幫我弄今天的新生盃...
沒辦法因為傻子沒辦法爬坡到排球場咩...



我真的很感謝小潔...
我打給她~她還馬上趕回來幫我~
謝謝妳~


也很感謝打電話來關心我的人ㄎㄎ~
我是不死蟑螂小禹~
別擔心囉~乖~


最酷的是小哈= =他在我很痛在哭的後打來...
然後以為我出車禍= =很擔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