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餅的留言

胸口 滿滿的




最近有些人問我說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好...

不是我不想好ㄚ...

是真的很嚴重= =太難好...

可能有誇張到...

但是就是真的像殘障= ="唉...

有股讓我覺得好像我在裝病的感覺...

我只是不想把痛帶給大家~

去學校...

就是要笑笑的!!!

不然...

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會因為我的眼淚心疼!!!





說真的...


大學



真的有很多像大餅這樣關心我的寶貝們...


所以


我不能再哭泣

不能再悲傷






想把快樂帶給大家!!!







期中考要到了~


掏掏腰包買很多歐趴甜甜圈+奶烙給ㄧ些孩子...

因為認識太多人...

不是故意沒給誰誰誰...

真的不小心忘掉了...

在這裡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加油!!!





















我想擁抱!!!

擁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