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阿~小茜!!!阿哈哈~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阿哈~我都愛!!!(你要陪我媽?)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拿兩把刀給他們互砍(開玩笑的)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高中吧 (真害羞)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30歲以後 (我姑姑幫我算的...說這樣命比較好...還有幫夫運)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只喜歡微笑的看著)

Q:請把頭轉向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前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衣櫃→ 窗戶→ 天花板→ 燙傷的大腿→ 電腦→ 小潔

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秘密);終於被點到了;雨衣(因為現在在下雨)

Q:你今天開心嗎?
 A:還不賴(因為我喜歡雨天)

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A:合得來 (廢話阿)

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挖阿災…我又不是河童 (跟點我小茜一樣)

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逃避…逃的遠遠 (我想我曾經說過我是鴕鳥)

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你說哪一個 (很難講耶)

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很難吧!! (誰這麼厲害!!)

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這個嘛...很深澳喔^ ^

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這個問題我的麻吉都懂...

Q:誰(事物)讓你最懷念?
 A:大一生活

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都喜歡...(好吧~我真濫情阿哈哈)

Q:你今天通便了沒?
 A:這麼早...還沒啦= ="

Q:如果是你,你要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A:愛我的人 (這樣的人能嫁了)
   
Q:你覺得點名到你(妳)的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A: 溫柔可人的鄰家氣質女孩

Q:最近天氣好熱,你最想做什麼瘋狂事?
 A:被冰起來
   
Q:這一切…Why?有何意義呀~
 A:沒意義..好玩吧!

Q:為什麼要有愛?Why?
 A:阿哈哈我哪知道... 耶逼~世界和平!!!

Q:你最在乎的人?
 A:愛我的每一個孩子

Q:你愛不愛我?
 A:愛大家

Q:你喜歡現在還是未來?
 A:過去

Q:可以睡覺了嗎?
 A:早上ㄟ= ="沒睡意

Q:在你心中誰是你最愛?
 A:這個嘛...= =目前可能是沒有...

Q:一生中什麼事讓你最難忘?
 A:大腿被泡麵燙傷坐救護車到醫院被笑

Q:你現在最想的一件心願是什麼?
 A:給善心人士包養

Q:妳希望妳愛的人對你說些什麼話?
 A:...(我只想要他們的擁抱)

Q:你最愛的人是誰?
 A:呵呵呵~

Q:你最討厭的是誰?
 A:攻擊我的白目(有限定喔~只有白目才會被討厭!!!)

Q:受不了哪些人?
 A:表裡不一

Q:請問你電話多少?
 A:09120**0**(中華的咩...可是手機一直自己關機...我想要新手機)

Q:妳喜歡喝牛奶嘛?
 A:不賴

Q:你喜歡吃糖果嗎?
 A:喜歡

Q:你正在幹麻?
 A:打字呀...(很多= =)

Q:妳假日都睡覺到幾點?
 A:看情況吧...有活動比較早起床...

Q:月考考最低分是幾分!?
 A:沒去考算不算
   
Q:最討厭哪個科目!?
 A:能不讀書會更好

Q:討厭上什麼課?為什麼?
 A:桌球;老師機掰到我折斷球拍

Q:你覺得你很乖嗎?
 A:當然~~ 我是乖小孩

Q:你會抽煙嗎?
 A:不會

Q:你會喝酒嗎?
 A:會吧!! 歡迎一起喝酒談心~

Q:你正在想誰?
 A:誰看我網誌我就想誰

Q: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A:早晚有些涼意...下雨了...

Q: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每個人

Q: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才沒有勒!! 很痛吧

Q:會常常搞自閉嗎?
 A:偶而 (說我很安靜...都沒人相信= =")
   
Q:你有手機嗎?
 A:有囉

Q:你最愛幹麻?
 A:玩

Q:曾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A:ㄜ....大概吧!!!

Q:愛一個人付諸流水時怎麼辦?
 A:先哭個一星期然後隨緣

Q:初吻給了誰!?
 A:= ="ㄜ...阿趴!!!(哇~我真大膽~)

Q:你是P嗎!?
 A:不是

Q:妳贊成T嗎?
 A:可以接受

Q:妳愛煙味嗎?
 A:超討厭 (不過現在被訓練到如果男友會抽...不會完全排斥...請抽我覺得好聞的菸)

Q: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A: = =" 我性向正常...

Q: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請問一些不同的問題好嗎...

Q:最後一題了有沒有很開心?
 A:= ="原來被點名很無聊= ="

Q:無話可說?
 A:對

Q:你的夢想是?
 A:出國旅遊

Q:最近排便順暢嗎?
 A:有啦...靠...你要問幾次...

Q:最近開心嗎?
 A:不錯啦

Q:想罵髒話嗎?
 A:嗯...剛剛罵了...

Q:如果你要刺青、你想刺什麼?為什麼?
 A: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Q:現在幾點了?
 A:01:16 下午

Q:你累了嗎?
 A:有點

Q:你現在最愛的異性的名字or暱稱?
 A:沒有

Q:愛與被愛,你喜歡哪個?
 A:被愛
   
Q:你是誰?
 A:小禹

Q:你家的狗呆嗎?
A:不能養...房東不準

Q:贏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A:看情況吧!

Q:有題目嗎?提供一個吧!
A:這是誰發明的...出來= ="!!!!

Q:被點名完有沒有幸福的感覺?
A:嗯...是有一點...感覺還是有人關心你~= ="








至於那10個人...

首先...

1.小潔(妳在我背後)

2.小籤爺爺(我知道你在看)

3.羊咩

4.宇方(妳們倆乖乖寫吧阿哈哈)

5.哈姆+COCO+大大+小羅(死黨咩)

6.~7.誰想寫就跟我說說一聲...(我在去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