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 我怒 我哀 我樂

這全都是我^ ^





又要新的星期一~唉~討厭>///<

好快!!!



星期一渾渾噩噩...在幹麻???
有點给他小忘記阿哈哈~
小綠來看房子...
阿哈哈我房間亂死了真害羞!!!
改天要帶垃圾帶套頭介紹房間= ="






星期二觸碰久違的排球...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今天是排球社這學期期初大會~
很簡單很隨意~

都要感謝狸貓貓+宋君偉+昱欣+阿若若^ ^

在這邊宣導:還沒加入排球社的孩子趕快加入唷!
你們已經錯過這學期第一個刺激的小小活動~
期初大會的加碼獎金抽獎活動...
所以更不能不參加接下來的比賽阿!


我們這學期有:
1.300元200元100元加碼500元期初大會
2.不分你我他開心就好球有盃
3.你死我活爭第一之刺激系際盃
4.好玩無比烤肉社遊
5.長青組回學校同樂之傳承盃
6.我們都很餓隻黑皮期末大會
希望熱愛排球的孩子在新的一星期能到學校終於蓋好的排球場一起玩~


拉回正題!!!
是碰到久違的排球了~可是...
畢竟是在元培...
總有那麼不自在...感覺兩校誰輸都有點#$#%$%^@#$@...







星期三...菜頭老師...(ㄜ對不起...可是真的很像咩...)
我不是有意要睡過頭您早上8點半的課啦...

原諒我~~~~~~~~~~~~~~~~~~~~~~~~~~~~~~
(淚奔)

下午趕著交出球友盃的企劃書...
老實說...
這學期學校變很雞毛...
= ="
根本就是在找麻煩嘛!!!
我終於感到久違的忙碌...(都快小哭了哈哈)
還好星期四交出來了~

晚上開系會完...
要...面對可怕大魔王了...
就是...........................
我們大傳系男生籃球隊!!!

如果我今天是球隊的~
也許我也會這麼為球隊付出...

但...
現在我是系會總務...
一個白痴笨蛋+3級的蠢蛋總務= ="
講話直接+很衝+沒大腦 阿哈哈(苦笑)

所以害怕他們 的不講理...
有些話很想打出來分享...
但是我知道有些孩子老愛偷偷來看我的網誌...
我不想因為這樣又吵架...
只是我個人的一些ㄚ哈哈(對~你懂得~) PS.我是"對"小姐


嗯總之...

謝謝狸貓的聰明!!!
謝謝阿沁的穩住!!!
謝謝悅悅的陪伴!!!
謝謝鈺淳的紀錄!!!
謝謝小妹的溫柔!!!
謝謝小費的耍寶!!!
謝謝阿玲的明理!!!
謝謝蘇蘇的點醒!!!
謝謝邱肥的理智!!!
謝謝爆哥的靜默!!!

至少目前球對事情告一段落了...

呼~~~~~~~~~~~~~~~~






星期四一貫早上睡過頭...
下午打電話給內灣負責烤肉用品的店家...
沒想到= ="...

他倒了!!!


真是.....點點點......

阿沁跑來聊天= ="真是怪了...
怎麼我覺得阿沁剪個頭髮感覺不一樣了...
GOOD~這樣好看!!!哈哈~

至於晚上我忘記了哈哈...






星期五出發囉~
我策畫的內灣一日烤肉行~

說好"我與小猴+阿沁與哈姆+小眼睛與大大"是採買組~
早上9點在校門口...
卻睡過頭阿哈哈哈哈~

可憐了小眼睛...
在校門口默默呆了1小時...對不起啦~~~~~~~~~
給你陪不是咩~
改天晚上一起喝酒囉阿哈哈!!!

總之我們快10點才出發去大潤發快速採買嘿嘿!!!

"COCO與健保+小羅與蟑螂"後來居上~
一起出發去烤肉囉~

很開心...

好久...
好久...

沒有這樣...
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ㄚ~就是喜歡這樣的我們~
很輕鬆很隨意的出去走走~
真的^ ^

我好愛你們~



大傳系


(臉紅紅===>要變臉黑黑)因為曬傷...陰天耶= ="
烤肉烤肉吃吃吃~
快要尾聲時...
我和COCO很邪惡哈哈哈!!!
偷偷裝來大瓶水...
對~
就是你們想的那樣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蟑螂拼了命的拿著水瓶(很重他又沒穿鞋ㄚ哈哈哈)
追著我在充滿大小石頭的溪邊跑上跑下跳上跳下...
( 孩子不要學唷~ 很危險~ 姊姊哥哥有練過的 ^ ^)
ㄟ蟑螂...
你不愧是從遠古時代活下來的...
追著麼久還不放棄...
我們倆都跑到另一條橋了= ="(這真是我燙傷以來運動最久的一次阿哈)
受不了..
趕快躲進路邊的雜貨店...
叫老闆娘幫我一下...
等你走遠...
有個叔叔問我是不是在躲色狼哈哈哈...
我跟他說對ㄚ哈哈哈哈哈~~~~~~~~~~~~~~~~~


旁邊還有文化大學資工系的開車來烤肉...
揮別他們~
我們大家去逛逛內灣老街~

如果再下點雨就更棒了!!!
那充滿詩意美景...
哇~
好愛!!!

我有一次遇見這樣美景是跟一位朋友...
就短短的到達內灣又快快的回程...
瞬間的美麗...
在我心中久久不能忘懷...
呵呵~~~~~~~~~~~~~~~~~~~~~~~~~
回程哩!!!




這麼開心的一天...
就敗在晚上...

話說我很開心的回到家~
跑去剪頭髮ㄚ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中國娃娃阿~天ㄚ~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埃及豔后阿~哇靠~哈哈哈哈哈!!!

感覺上變凶狠..感覺上會武功...不要亂惹我阿!!!

ㄎㄎ~是不太習慣啦!!!

可是很多人說...很可愛~(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親一下~啾!!!


回到主題...為什麼會不開心...
還不是因為元培的死斑鳩...
怎麼又來個這樣討厭的爛男人...
你不到處講壞話會死喔...
真令人生氣...
氣到我又掉眼淚...死白目...
羊咩跟你再一起真是便宜你了...
鲜花插在一陀牛糞上...#$%#%^$&%^&*^*&&^*(髒話...SHIT)
算了...死鳥改不了吃屎...

害我星期六上班一整天都很悶...
悶到掉渣...

公司的婆婆媽媽都對我抱著那種眼光...
很難過...
還好死不死其中一個媽媽脫口而出叫我的名字...
我就問妳怎知道我的名字...
對方就拐彎抹角亂扯...
真令人.........................(超想大叫)
要不是時薪120元...
你以為我會想跟你在同公司上班嗎???死白目!!!
哇哈哈~罵完了...
不生氣了...
我真有氣質阿哈哈~

還好晚上一下班...
阿沁+小少+吸毒 約打麻將開心了~
因為小少很好笑...
除了不要一直"ㄉㄧㄤ"我~
人家會害羞耶噗哈哈哈!!!
ㄚ哈哈哈哈哈~~~~~~~~~~~~~~~~~

打一打...
阿康學長來~
我們大家就約一約去中華路上的"東北六角亭"吃熱炒~
很開心!!!
很想買醉...可是不是時候...
改天吧~~~~~~~~~~~~~~~~~~~~~~~~~~~~
我喝醉大概只會睡覺...
完全沒意識阿哈哈~




星期日交大的學伴約去看電影~
和小猴阿哈哈~
城隍廟吃吃吃看電影嘿嘿~
85度C+鴨香飯+鴨肉許+功夫灌籃+鼠來寶!!!
嗯~
原本對籃球DOWN到谷底的有喜歡上一點點哩ㄚ哈哈哈~~~~~~~~~
還不賴GOOD很蝦但好笑很北爛...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才在這裡趕作業哈哈!!!
趕完就來打網誌~
呼~
終於可以睡了...
已經3點半了...




大家晚安^ ^



我愛你們^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