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ㄚ...網誌...你這東西...

很奇妙...





該說你很討厭呢!!!???

還是該感謝你???!!!





最近...

有朋友跟我說看我網誌可以看到很多想法!!!

驚!!!

是嗎???

呵呵~

還有人說他看恐怖片不敢繼續看後...

看我網誌就放心許多= ="

聽起來怎感覺好像我的網誌是大悲咒...

嘿嘿~

ㄚ外加昨天港仔跟我要麥當勞= ="

唉唷~你這小子...

沒看完還敢跟我要...不想活啦!!!

你不知道我會考試的ㄇ!!!

去去~看完再來~

我對於以前有些鎖起來的小秘密...都放開哩~

如果有鄉民想知道就去看吧哈哈~

希望你們看完笑一笑就忘掉ㄎ~

有聽說某些孩子會固定來看...關心關心~

ㄟ...

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咩...

噗~

不要降...想我又不敢講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






吼~~~~~~~~~~~~~~~~~~~~~~~~~~我討厭期中考!!!

要死了...

平時不讀書...

臨時抱佛腳就是這樣...

ㄟ細...






不多說...來去看書=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