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這個久違的無名了呢~
有些心情...已經到了快崩潰的感覺...
聽著(逆光)都會想哭..

逆光


是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感覺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
有個人是這樣解釋的...

一對正在面對困難而遭到分手命運的情侶
在困惑 在猶豫
是不是放下這段感覺才是對的
但後來卻發現
彼此的愛還在

這是他對這首歌的詮釋...

戀愛中的情侶
有愛 有淚
也許偶爾會遭遇到一些困難
但是去面對希望 一起解決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因為...
重點是我們還相愛著啊

=============================================

昨天晚上...我自己輕輕的...平靜的...
推開了自己的幸福!!!

說了句"我沒有熱情了"...很輕柔卻深深的再彼此的心裡畫下一刀...
以為自己不會難過...結果還是在聽歌時聽到哭 = = 呵呵呵~
很奇怪耶妳~明明說分手的是妳自己...現在奇怪的人也是妳自己...

才發現...我身邊已經多了很多你的東西...
是該還你???還是擁抱著入睡???
(突然聽到便跟著唱: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過陣子...我們才會回到軌道吧!!!???
因為習慣有彼此時~卻要回到寂寞...會很辛苦...也會很想念...
但是...我們真的適合彼此嗎???
如果繞了一大圈...彼此有成長有改變...

你...還會接受我嗎???

明明星期五就要考試了...卻還是忍不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