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了又被點了哇哈哈~

還好題目少我可以接受...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我點→ 小潔.白白.COCO.小猴.蜜雪兒.健保.蟑螂.小光

(都是有去CAMMI的一群傢伙^ ^)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被【大美女王玫珊】點到名。

20個問題:

1.小時候的理想?

當老師吧!!!還有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哼哼真不切實際的年少)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遇見所有我身邊這樣關心我愛我的人~真的!!!


3.睡前喜歡做什麼事?

抱著我的小被被(怎樣~不行嗎?我還有小時後的被被)


4.最近花最多錢是買什麼?多少錢?

6000多塊的ROOTS的外套.衣服.長褲(有生以來...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衣服)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國外各地...因為我想去體驗不同的生命...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超多...可能一下子講不玩)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到海邊大叫.灌高粱...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但你超想做的?

嫁給王永慶...


9.最滿意的地方是哪裡?

只身體上嗎???可能就是沒有喔...等我瘦下來就有...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愛我的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她的3個優點?

唱歌好聽.排球很強.常常耍寶


12.女生是不是很小心眼?

還好吧= ="...看對象!!!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不滿意...你又能幫我改變什麼嗎???


14.當你遇到困難你會求助於誰?

看事情需要誰...


15.去過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夢境!!!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精通各種語言...


17.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給我錢...讓我有資格給人家錢...


18.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出國野外求生...


19.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去哪個時期?

國中...我要直升...讀道明也許現在我會在世新ㄚ哈哈...


20.對於夏天請說一句稱讚它的話語

啊!青春!








至於要加啥題目...

我懶...


別問我...


你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