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什麼...

只為了這個...


我身在大傳系...真好!!!








我是大傳人~我感到無比驕傲~


天空...

現在居然也哭了...

我愛的...

雨天!!!










剛剛無聊去逛逛朋友的網誌...

有好多...

心情...

在蔓延...

也許...我沒辦法像有些人...寫出美麗的辭句...

也沒辦法像有些陌生朋友拍出鏡頭下的感動...



不要緊~





還是做這樣...白話簡單的自己...

這樣...就很開心了...

我的世界...






全力衝刺!!!








真好...下雨天...我心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